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好莱坞:霍格沃兹百科-主要人物篇(3)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5日03:47  新浪娱乐

  教师

好莱坞:霍格沃兹百科-主要人物篇(3)鲁伯-海格

  鲁伯-海格(Rubeus Hagrid)

  海格是麻瓜与巨人的混血儿,就读霍格沃茨期间是汤姆-里德尔(即伏地魔)的同学,后因为嫁祸事件被开除,被邓布利多留下担任霍格沃茨的钥匙管理员和禁林守护者。海格和哈利等人亦师亦友,身材高大魁梧却拥有善良的心肠,后来被邓布利多派去联系巨人。海格在每一集里都有相当的戏份,后来被任命为保护神奇生物课程的教授。

好莱坞:霍格沃兹百科-主要人物篇(3)西弗勒斯-斯内普

  西弗勒斯-斯内普(Severus Snape)

  西弗勒斯-斯内普是霍格沃茨魔法学校的魔药学教授和斯莱特林学院的导师,第六集开始担任黑魔法防御术教授,并在第7集中担任霍格沃茨校长。斯内普从哈利入学起就百般刁难他,斯内普也是哈利最讨厌的一位教授,并一直认为他和伏地魔有勾结。斯内普拥有高高瘦瘦的身材,鹰钩鼻,穿着宽大的袍子宛如一只大蝙蝠。斯内普和哈利-波特一样是混血,这也是为什么他自称“混血王子”的原因。

  斯内普实际上曾是哈利父母的同学,但在霍格沃茨期间曾被小天狼星等人欺负。斯内普对哈利的感情其实相当复杂,一方面他深爱哈利的母亲莉莉,并愿意保护哈利;另一方面他则相当讨厌哈利的父亲,认为哈利与他父亲一样骄傲自大,是一个讨厌的男孩。斯内普曾试图拯救哈利的父母,但最终仍然无法阻止伏地魔杀死他们,他也因此加入凤凰社,成为一个双面间谍。哈利曾误认为斯内普是杀死邓布利多的凶手,但其实邓布利多寿命已到,斯内普是遵从了邓布利多的命令。最终斯内普也为了保护哈利死去,哈利为自己的儿子取名西弗勒斯以纪念他。(Heaven)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