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策划:帮你决定最适合你的好莱坞暑期档影片(2)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30日18:12  新浪娱乐

  你不喜欢超级英雄,那么喜欢动物吗?

  -喜欢 请往下看

  -不喜欢 请点击==>这里

  你喜欢会说话的动物吗?

  -喜欢 请跳过下片往后看

  -不喜欢

  你喜欢不会说话的动物,这个是你的菜:

策划:帮你决定最适合你的好莱坞暑期档影片(2)金-凯瑞回归家庭喜剧和6只企鹅闹翻天

  《波普先生的企鹅》(Mr. Popper’s Penguis)

  北美上映日期:2011年6月17日

  导演:马克-S-沃特斯(Mark.S.Waters)

  主演:金-凯瑞(Jim Carrey)

  卡拉-古奇诺(Carla Gugino)

  玛德琳-卡罗尔(Madeline Carroll)

  安吉拉-兰斯伯瑞(Angela Lansbury)

  奥菲利亚-拉维邦德(Ophelia Lovibond)

  简介:

  热爱动物的你记得要关注这部热热闹闹的企鹅电影——喜剧天王金-凯瑞回归了,这也是他最最熟悉的家庭欢乐喜剧(或者你可以叫它闹剧),六只企鹅把他的豪华公寓搅得一团糟,为了伺候这堆祖宗,凯瑞不得不把他的公寓改装成极地乐园,生活措不及防的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本片灵感来自于1938年的畅销儿童读物,这也就决定了观众不需要随身携带大脑,不得不承认,在这样一个炎炎夏日之中,本片简直是全家出游于防暑降温的必备良药。为了配合这些尊贵的客人,制片方甚至找来了超级大冰柜作为影片拍摄的主要场景,当然,片中的6只企鹅有部分是CG制作,有一只虚拟的企鹅养尊处优毫不客气,生气时甚至给金-凯瑞本来就歪歪扭扭的脸上来了凶狠的一巴掌。

  这堆卖萌的家伙摇摇摆摆,就差唱着“Swag like us”在纽约晃悠,平时看到流浪的小猫小狗都会感动的你,怎能错过这位有爱的波普大叔的喜剧盛宴呢?

  你喜欢会说话的动物,那么要带上真人吗?

  -带! 请点击==>这里

  -不带

  你喜欢会说话的动物,而且不要真人,那么这个是你的菜:

策划:帮你决定最适合你的好莱坞暑期档影片(2)《小熊维尼》能带给我们最温暖的记忆

  《小熊维尼》(Winnie the Pooh)

  北美上映日期:2011年7月15日

  导演:斯蒂文-J-安德森(Stephen J.Anderson)

  配音:吉姆-库宁斯(Jim Cummings)

  克雷格-费格森(Craig Ferguson)

  约翰-克立斯(John Cleese)

  简介:家喻户晓的几个动画形象今年暑假也登上了大银幕,导演表示,他争取让这部电影拍得不只是一部儿童片——这也许是这部电影最大的挑战,因为应该没有太多观众回去主动关注这部电影的剧情,他们只需要看到那只爱吃蜂蜜天天与饥饿作斗争的小熊维尼,和它的好朋友们在森林里无忧无虑的生活,导演的目的就达到了。

  小熊维尼作为米奇米妮的“同门师弟”,名气丝毫不输师哥师嫂,同样走遍地球的各个角落,不论是电视上的长篇动画还是伴随我们长大的儿童读物,都能看到褐色小熊、黄色老虎、粉色小猪、蓝色小驴的身影。在如今这个电子时代,iPhone上的iBooks推荐中,我们第一眼就能《小熊维尼》的封面。

  即将上映的这部电影也是迪士尼的第51部正式电影,已经80多岁的维尼依然那么美好那么温馨,这部G级的电影和一般的童话故事不同,他们的世界永远阳光灿烂,没有猜疑背叛,或许连冷色调都不会出现。不过或许正是这样完美的童话世界,残酷地提醒着我们永远都回不去那个无忧无虑的年代,在这个乌烟瘴气的成人世界挣扎着幻想着童话的再次出现。

  我们都回不去了,即使是那个永远都长不大的罗宾(Christopher Robin),也难逃一劫。

  (钱多多)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编: Lee拟)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