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策划:帮你决定最适合你的好莱坞暑期档影片(6)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30日18:12  新浪娱乐

  你对超级英雄、动物、女性向影片都没兴趣,恐怖片呢?

  -喜欢 请往下看

  -不喜欢 请点击==>这里

  看吸血鬼看吐了吗?

  -看吐了 请往下看

  -没看够 请点击==>这里

  你喜欢恐怖片,但看腻了吸血鬼(或者从来没喜欢过),鬼屋和死神哪个听起来更可怕?

  -鬼屋

策划:帮你决定最适合你的好莱坞暑期档影片(6)《鬼屋》

  《鬼屋》(Don't Be Afraid of the Dark)

  北美上映日期:2011年8月26日

  导演:特洛伊-尼克希(Troy Nixey)

  主演:

  盖-皮尔斯(Guy Pearce)

  凯蒂-霍尔姆斯(Katie Holmes)

  拜莉-麦迪逊(Bailee Madison)

  简介:

  一个小女孩跟随父亲和父亲的女友搬进了阴深的古宅。自从古宅的建筑者在一个世纪前神秘失踪之后,古宅的地下室一直处于封闭状态,直到调皮的小女孩无意的闯入,居住在地下室中的黑暗生物被惊醒。小女孩必须在邪恶的生物把三人吞噬之前说服父亲离开,但后者却坚持认为小女孩只是产生了幻觉。

  本片是1973年ABC电视台制作的电视电影的重拍版。执导该片的是漫画家特洛伊-尼克希,《鬼屋》是他执导的第一部长片。之前这位漫画家曾经执导过短片《门锁的悲哀》(Latchkey's Lament)。本片制片人吉尔莫-德尔-托罗(Guillermo del Toro)在看了这部短片之后认为他很适合拍摄《鬼屋》,于是聘请他出任导演。

  目前可以确定的是,《鬼屋》应该是一部非常吓人的电影。去年的圣地亚哥国际动漫展(Comic-Con)上,吉尔莫-德尔-托罗在给《鬼屋》展厅的观众们播放片花之前若有其事的说:“如果还有小孩在展厅里,已经太迟了。”这位曾执导过《地狱男爵》(Hellboy)的导演表示制片方本来希望把《鬼屋》剪成一部PG-13的恐怖片,他说:“本来我们希望在保留恐怖内容的情况下,拍摄一部PG-13的电影。但我们把影片给美国电影协会看了之后他们给《鬼屋》评了R级,理由是‘恐怖内容太多’。然后我们和他们联系,问他们我们能否修改内容来换取PG-13的分级,他们的回答是‘为什么要毁掉一部完美的恐怖片?’”

  -看不见的死神

策划:帮你决定最适合你的好莱坞暑期档影片(6)《死神来了5》

  《死神来了5》(Final Destination 5)

  北美上映日期:2011年8月12日

  导演:史蒂文-奎里(Steven Quale)

  主演:

  尼古拉斯-达歌斯托(Nicholas D'Agosto)

  艾玛-贝尔(Emma Bell)

  麦尔斯-费舍(Miles Fisher)

  阿伦-伊斯卡佩塔(Arlen Escarpeta)

  大卫-科恩查内(David Koechner)

  托尼-托德(Tony Todd)

  简介:

  一群人躲过了一个致命的事故,然后这群人当中开始有人死去,然后这群人中有人意识到他们都会离奇的死去,然后他们逃命,最后他们还是死了。看过这个系列的都懂。

  本片编剧埃里克-赫瑟尔(Eric Heisserer)被制片方寄予厚望,新线影业(New Line Cinema)希望他能够把这个系列提升到另一个高度。本片主演之一阿伦-伊斯卡佩塔表示:“我认为这次他们更注重故事情节了。上一部的重点是死亡、死亡、死亡、死亡和死亡,因为人们喜欢看那些场面。但这次我们将会做好一切,我们会有优秀的故事、优秀的导演,总之这部电影会很好看。”

  关于阿伦-伊斯卡佩塔提到的“优秀的导演”,可能很多影迷会不理解,史蒂文-奎里是詹姆斯-卡梅隆(James Cameron)的小弟,跟着他拍过《阿凡达》(Avatar)、《深海异形》(Aliens of the Deep)、《泰坦尼克号》(Titanic)以及《深渊》(The Abyss)。詹姆斯-卡梅隆肯定有能耐把《死神来了》这种简单得不能再简单的故事拍得感人至深、荡气回肠,所以如果在拍摄的过程中詹姆斯-卡梅隆的电话被史蒂文-奎里打爆,《死神来了5》极有可能成为小成本恐怖电影的巅峰之作。

  《死神来了5》将使用3D摄像机拍摄(不关我们大部分人的事)。另外制片方表示如果第五部票房好,第六部和第七部将会连拍。

  (三夜)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编: Lee拟)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