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策划:帮你决定最适合你的好莱坞暑期档影片(4)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30日18:12  新浪娱乐

  你不喜欢超级英雄,也不喜欢动物,喜欢女性向的片子吗?

  -喜欢 请往下看

  -不喜欢 请点击==>这里

  你喜欢贾斯汀-汀布莱克吗?

  -喜欢 请跳过下文往下看

  -不喜欢

  你喜欢女性向的片子,但对贾斯汀-汀布莱克没兴趣:

策划:帮你决定最适合你的好莱坞暑期档影片(4)海报上的20格子代表20年中的这《一天》

  《一天》(One Day)

  北美上映日期:2011年8月19日

  导演:罗勒-莎菲(Lone Scherfig)

  主演:安妮-海瑟薇(Anne Hathaway)

  吉姆-斯特吉斯(Jim Sturgess)

  萝玛拉-嘉瑞(Romola Garai)

  派翠西娅-克拉克森(Patricia Clarkson)

  简介:本片改编自英国作家大卫-尼克尔斯(David Nicholls)的同名畅销小说,故事源起于1988年6月15日,两个年轻人在大学毕业晚会邂逅,他们决定以后每年的某一天都要相约见面。安妮-海瑟薇扮演的艾玛(Emma)善良可爱,梦想着让世界更加美好;吉姆-斯特吉斯扮演的戴克斯特(Dexter)则魅力十足,梦想着让世界成为他的舞台。在之后的20年中,每年的6月15日电影都会告诉观众这两个人近况如何,他们生活中的酸甜苦辣,悲欢离合。

  这个浪漫的故事由《成长教育》(An Education)女导演罗勒-莎菲执导,延续美国大甜妞配英伦小帅哥的不败模式,“每一年中的某天相约”这种不切实际的浪漫理念,狠、准、稳直接圈定那些还相信爱情的人儿;那些不相信爱情的人儿或许也会走进电影院,冷眼旁观银幕上两只帅哥美女演绎着一场童话故事。

  你喜欢女性向的电影,也喜欢贾斯汀-汀布莱克,那么哪个汀布莱克更帅气?

策划:帮你决定最适合你的好莱坞暑期档影片(4)扮酷扮野的卡梅隆,戴眼镜的贾斯汀别有一番风味

  -戴眼镜的贾斯汀更帅

  《坏老师》(Bad Teacher)

  北美上映日期:2011年6月24日

  导演:杰克-卡斯丹(Jake Kasdan)

  主演:卡梅隆-迪亚茨(Cameron Diaz)

  贾斯汀-汀布莱克(Justin Timberlake)

  露茜-彭奇(Lucy Punch)

  杰森-席格尔(Jason Segel)

  简介:卡梅隆迪亚兹版本的麻辣教师伊丽莎白(Elizabeth),她满嘴脏话、行为粗鲁,动不动还High上一High,在被未婚夫甩了之后盯上了帅气又多金(而且是直男)的斯考特(Scott)——由贾斯汀扮演。为了把斯考特追到手,伊丽莎白做了隆胸手术,由此引来了另一名身材健、性感的体育老师罗素(Russell)——杰森扮演。什么?!三个人你还嫌不够乱?!没问题,还有露茜扮演的艾米(Amy),一同加入这场爱情混战。

  是的,老师也是人,也需要爱情,也需要那种早上睁开眼睛不知道躺在谁身旁的激情生活。有意思的是,卡梅隆-迪亚兹和贾斯汀-丁伯莱克曾经就是一对情侣,不知在片场是否能助二人重燃激情。这部R级电影饱含一切老师的“性”事,为了不带坏那些买了《变形金刚3》(Transformers)偷偷跑进来看《坏老师》的学生,本片没有任何师生乱搞的情节……

  -不戴眼镜的贾斯汀更帅

策划:帮你决定最适合你的好莱坞暑期档影片(4)《朋友也上床》男女主角的手势不能多想

  《朋友也上床》(Friends with Benefits)

  北美上映日期:2011年7月22日

  导演:威尔-古勒(Will Gluck)

  主演:贾斯汀-丁伯莱克(Justin Timberlake)

  米拉-库妮丝(Mila Kunis)

  派翠西娅-克拉克森(Patricia Clarkson)

  珍娜-艾夫曼(Jenna Elfman)

  简介:先恭喜贾斯汀,两部他担任主角的喜剧都在北美暑期档上映。(本片剧情还能再俗套一些么)如题,两个年轻人情投意合,但是他们决定只保持性关系。这两个人的身份颇有看头,贾斯汀扮演的迪伦(Dylan)是TMZ(著名八卦网站)的美工,米拉扮演的占美(Jamie)是名猎头,她花了六个月的时间劝服迪伦离开TMZ转投GQ做艺术总监。

  《黑天鹅》(Black Swan)带给了娜塔莉-波特曼(Natalie Portman)丈夫、儿子和奥斯卡的荣誉,也让米拉-库妮丝走入更多人的视野,她在本片中的角色和娜塔莉《不求回报》(No Strings Attached)如出一辙,《朋友也上床》更注重男女之间的关系,而后者只注重床上的细节……

  (钱多多)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编: Lee拟)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