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策划:帮你决定最适合你的好莱坞暑期档影片(11)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30日18:12  新浪娱乐

  很明显,你对什么电影都不感兴趣,最后要不要试试幻想世界?

  -要

  看来这个夏天你就是冲着这个片子来的:

策划:帮你决定最适合你的好莱坞暑期档影片(11)十年,哈利波特迎来大结局

  《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下)》(Harry Potter and the Deathly Hallows: Part 2)

  北美上映日期:2011年7月14日

  导演:大卫-叶茨(David Yates)

  主演:丹尼尔-雷德克里夫(Daniel Radcliffe)

  爱玛-沃森(Emma Watson)

  鲁伯特-格林特(Rupert Grint)

  雷夫-范恩斯(Ralph Fiennes)

  海伦那-伯翰-卡特(Helena Bonham Carter)

  发行公司:华纳

  简介:从2001年第一部哈利波特电影面世到第八部大结局,正好十年。整个世界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2001年,本拉登主谋的911恐怖袭击,同年伏地魔寄生在霍格沃茨学校黑魔法老师身上(仅仅从电影角度来说)。2011年,本拉登被美军击毙,同年伏地魔也被哈利波特“爱”的终极大招制服。从此,魔法世界平息了,不知现实世界能否一样平息。

  “十年之前,我不认识你,你不属于我”,如今“腐文化”当道,各种关于伏地魔与哈利波特的纠缠不清段子让很多人津津乐道,两朵“双生花”一路打打斗斗到今年暑假终于落下帷幕,不知又会有多少哈迷怅然若失,不知又会有多少哈迷在大结局上映之前,花上18个钟头,从一到七看个过瘾——这个数字超过了“指环王”三部曲,“星战”迷可以试图挑战这个极限(仅从时间角度,不涉及剧情或是主题……)

  对比金庸老师的“飞雪连天射白鹿,笑书神侠倚碧鸳”,J.K.罗琳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在2011年终于笑到了尽头,哈迷们只能默默祈祷这部据说系列之中最黑暗的电影,不要再一次让人失望……

  -不要 不要?不要?你确定所有影片都不喜欢?

  那最后试试这部吧……也许是你的菜==>点击查看

  (钱多多)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编: Lee拟)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