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策划:帮你决定最适合你的好莱坞暑期档影片(8)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30日18:12  新浪娱乐

  你仍然喜欢吸血鬼题材的恐怖片,那么吸血鬼应该是帅气的还是可怕的?

  -帅气的

策划:帮你决定最适合你的好莱坞暑期档影片(8)《新天师斗僵尸》

  《新天师斗僵尸》(Fright Night)

  北美上映日期:2011年8月19日

  导演:克雷格-吉勒斯佩(Craig Gillespie)

  主演:

  安东-尤金(Anton Yelchin)

  柯林-法瑞尔(Colin Farrell)

  托妮-科莱特(Toni Collette)

  伊莫珍-波茨(Imogen Poots)

  大卫-田纳特(David Tennant)

  克里斯托夫-梅兹-普莱瑟(Christopher Mintz-Plasse)

  简介:

  本片的高中生主角查理(Charlie)发现附近的人开始消失,经过调查他发现最可疑的人是他母亲的新邻居杰瑞(Jerry)。但是他错了,因为杰瑞是个吸血鬼,不是人。查理告诉自己的母亲杰瑞是个吸血鬼,但母亲已经被迷人的杰瑞搞得神魂颠倒,不肯相信儿子的话。于是查理请来一位魔术师协助他干掉吸血鬼。

  老版的《天师斗僵尸》于1985年上映,凭借2492万美元的票房成为当年第二卖座的恐怖片,仅次于《猛鬼街2:猛鬼缠身》(A Nightmare on Elm Street 2: Freddy's Revenge)。在1988年制片公司还推出了该片的续集,和大多数续集一样,《天师斗僵尸》的第二部得到的评价不如首集。

  不要以为主角是高中生的吸血鬼题材电影就不像话,从剧照中主角的长相我们不难发现,《新天师斗僵尸》应该是一部严谨的恐怖片。

  -恐怖的

策划:帮你决定最适合你的好莱坞暑期档影片(8)《圣徒》

  《圣徒》(Priest)

  北美上映日期:2011年5月13日

  导演:斯科特-斯图瓦特(Scott Stewart)

  主演:

  保罗-贝坦尼(Paul Bettany)

  凯姆-吉甘戴(Cam Gigandet)

  Maggie Q

  简介:

  在影片的世界中,人类和吸血鬼已经交战了好几个世纪,最后一次吸血鬼战争结束之后,圣徒老兵(保罗-贝坦尼饰演)在教堂围建的城市中过着安宁的生活,直到他的侄女被吸血鬼绑架。圣徒老兵联合侄女的男友(一名废城警长,凯姆-吉甘戴饰演)和一名前任圣徒(Maggie Q饰演),下定决心违背誓言追杀吸血鬼。

  该片根据同名韩国漫画改编,上映之后得到的评价好坏兼半。有影评人表示:“《圣徒》是一部很酷很有型的电影,但这些优点被片中各种老套得掉牙的魔幻、动作、恐怖题材浪费了。”

  本片的导演在去年曾经执导过《基督再临》(Legion),相对于恶评如潮的《基督再临》,《圣徒》已经算是有很大的进步了,毕竟斯科特-斯图瓦特是一个特效师出生的导演。但在商业价值上《圣徒》却不如《基督再临》,花去后者两倍多的成本仅换来很少一点的票房提升。

  (三夜)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编: Lee拟)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