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策划:帮你决定最适合你的好莱坞暑期档影片(7)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30日18:12  新浪娱乐

  超级英雄、动物、女性向电影、恐怖片都吸引不了你,喜剧片呢?

  -喜欢 请往下看

  -不喜欢 请点击==>这里

  你对喜剧的口味偏好是黑色的、浅的还是……蓝色的?

  -黑色的

策划:帮你决定最适合你的好莱坞暑期档影片(7)《恶老板》讲了一个员工杀老板的故事,简称3V3

  《恶老板》(Horrible Bosses)

  北美上映日期:2011年7月8日

  导演:塞斯-戈登(Seth Gordon)

  主演:杰森-贝特曼(Jason Bateman)

  詹妮弗-安妮斯顿(Jennifer Aniston)

  凯文-史派西(Kevin Spacey)

  查理-戴(Charlie Day)

  柯林-法瑞尔(Colin Farrell)

  杰森-苏戴奇斯(Jason Sudeikis)

  简介:你有没有想象过自己的老板暴毙身亡?如果你的老板是个性欲狂、工作狂,极其无聊又素质低下,你会怎么办。本片就讲了一个这样的故事:三个家伙有一天发现,他们的老板是他们在通往幸福道路上最大的障碍,所以开始齐心合力、开动脑筋、互相帮助,决定杀死他们的三个老板。

  本片是6个人的群戏喜剧。柯林-法瑞尔在本片中扮相丝毫不输汤姆-克鲁斯(Tom Cruise)在《热带惊雷》(Tropic Thunder)带给观众的惊喜,安妮斯顿扮演的女老板更是一副欲求不满,私下性骚扰年轻帅气男员工。《恶老板》在竞争激烈的暑期档口,走了一条“大牌”路线,文斯-沃恩(Vince Vaughn)、欧文-威尔逊(Owen Wilson)、马修-麦康纳(Matthew McConaughey)、戴克斯-夏普德(Dax Shepard)、艾什顿-库彻(Ashton Kutcher)、保罗-路德(Paul Rudd)、菲利普-赛默-霍夫曼(Philip Seymour Hoffman)、杰夫-布里吉斯(Jeff Bridges)、以及汤姆-克鲁斯(Tom Cruise)都曾经是本片传闻主演,可惜最终没能实现。

  -浅的,有两部

策划:帮你决定最适合你的好莱坞暑期档影片(7)《拉瑞-克劳》汤姆汉克斯倾情演绎小人物的清新喜剧

  《拉瑞-克劳》(Larry Crowne)

  北美上映日期:2011年7月1日

  导演:汤姆-汉克斯(Tom Hanks)

  主演:汤姆-汉克斯(Tom Hanks)

  朱莉娅-罗伯茨(Julia Roberts)

  塔拉吉-P-汉森(Taraji P. Henson)

  拉米-马雷克(Rami Malek)

  发行公司:环球影业

  简介:汤姆-汉克斯第二次拿起导筒,这部他自导自演的影片讲述了一个小人物的故事,拉瑞-克劳没能在金融风暴的裁员大潮中幸存下来,中年失业的他坚信“知识改变命运”,成为了社区大学中的一员,在学校中,他遇到了朱莉娅-罗伯茨饰演的女教师默西迪斯(Mercedes),无奈默西迪斯已经结婚,拉瑞不得不面对他人生中的难题。

  本片是汤姆-汉克斯与朱莉娅-罗伯茨在《查理-威尔逊的战争》(Charlie Wilson's War)后的第二次合作,从预告片来看两人之间的化学反应较之前作更为激烈。汤姆-汉克斯基本成为了影片质量的保证,这次的喜剧片应该也不会让影迷们有太大的失望。

策划:帮你决定最适合你的好莱坞暑期档影片(7)《疯狂愚蠢的爱》史蒂夫再当悲情大龄男青年

  《疯狂愚蠢的爱》(Crazy, Stupid, Love)

  北美上映日期:2011年7月29日

  导演:格伦-费卡拉(Glenn Ficarra)

  约翰-雷夸(John Requa)

  主演:史蒂夫-卡瑞尔(Steve Carell).

  瑞恩-高斯林(Ryan Gosling)

  朱丽安-摩尔(Julianne Moore)

  艾玛-斯通(Emma Stone)

  简介:史蒂夫-卡瑞尔饰演的卡尔(Cal)和朱利安-摩尔饰演的艾梅丽(Emily)原本是一对幸福的夫妻……直到艾梅丽提出离婚,于是卡尔这个大龄男青年重回情场,却屡战屡败,直到他遇到了瑞恩-高斯林饰演的大众情人雅各布(Jacob),在雅各布的指导下,卡尔经历了“被解救”的人生旅程。

  作为暑期档的又一部群星喜剧爱情喜剧,史蒂夫的悲情之旅是本片的核心,而瑞恩在片中的角色和威尔-史密斯(Will Smith)的《全民情敌》(Hitch)颇为相像,他在预告片中展示的八块腹肌绝对男女通杀。炎炎夏日,一部轻松欢乐又带有些许人生思考和感动的电影,应该不会太差。

  -蓝色的

策划:帮你决定最适合你的好莱坞暑期档影片(7)《蓝精灵》闯纽约

  《蓝精灵》(The Smurfs)

  北美上映日期:2011年7月29日

  导演:拉加-高斯内尔(Raja Gosnell)

  主演:安东-尤金 (Anton Yelchin)——配音

  凯蒂-派瑞(Katy Perry)——配音

  汉克-阿扎利亚(Hank Azaria)

  尼尔-帕特里克-哈里斯(Neil Patrick Harris)

  索菲娅-维加拉(Sofia Vergara)

  发行公司:哥伦比亚影业

  简介:这些伴随着我们成长的,会魔法的蓝色小精灵在2011年终于走进了现代世界,纽约这座大苹果之城是蓝精灵冒险的舞台,3D拍摄,CG与真人的结合,强大的演员、配音阵容都是观众的必看元素。乐坛小天后凯蒂-派瑞变身金发蓝妹妹(Smurfette),《老爸老妈浪漫史》(How I Met Your Mother)中的尼尔-帕特里克-哈里斯在片中扮演一名即将当爸爸的公司职员。

  这些出生在比利时,今年已经53岁(蓝精灵形象始于1958年)的蓝精灵们不论是在纽约街头,还是在蘑菇村躲避格格巫的邪恶追捕,他们都那么积极向上,载歌载舞,唯一令人担心的就是3D版本的蓝精灵形象是否讨好,毕竟2D的蓝精灵实在是太深入人心了。

  (钱多多)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编: Lee拟)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