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策划:帮你决定最适合你的好莱坞暑期档影片(5)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30日18:12  新浪娱乐

  你喜欢会说话的动物,而且要带真人的,那么你喜欢严肃点的还是欢乐点的?

  -严肃的

策划:帮你决定最适合你的好莱坞暑期档影片(5)《猿族崛起》

  《猿族崛起》(Rise of the Planet of the Apes)

  导演:鲁伯特-瓦耶特(Rupert Wyatt)

  主演:詹姆斯-弗兰科(James Franco),芙蕾达-平托(Freida Pinto),安迪-瑟金斯(Andy Serkis)

  上映时间:2011年8月5日

  剧情简介:

  由弗兰科饰演的科学家发明了提高猩猩智力的方法,但这样一项发明却让整个人类社会陷入危难。拥有高超智慧的大猩猩凯撒将成为猿族崛起的象征,挑战统治星球的另外一支灵长类族群——人类。

  维塔工作室的神话很可能因为这部影片再次续写,从《金刚》到《魔戒》再到《阿凡达》,由彼得-杰克逊建立的这个工作室已经成为业界的传奇。本片中的猿类都不再由披着道具服装的演员饰演,而是借助电脑特效和动作捕捉技术塑造,因《魔戒》中的咕噜姆走红的虚拟人物形态大师安迪-瑟金斯再度批动作捕捉器上阵,扮演片中的真正主角--猩猩。预告片中那只猩猩活灵活现的眼神就足以让人拍案叫绝了。

  -欢乐的

策划:帮你决定最适合你的好莱坞暑期档影片(5)《动物园看守》

  《动物园看守》(The Zookeeper)

  导演:弗兰克-克拉斯(Frank Coraci)

  主演:凯文-詹姆斯(Kevin James),亚当-桑德勒(Adam Sandler),罗萨里奥-道森(Rosario Dawson),莱丝莉-比伯(Leslie Bibb)

  上映时间:2011年7月8日

  剧情简介:

  善良的饲养员格里芬(Griffin)一直无法讨得异性欢心,而另一半对他的工作也颇为介意,为此他有意更换工作。另外一方面,动物园的动物们也不愿失去史上最棒的饲养员,于是他们决定向格里芬支招,而且是用人言支招!在这群“良师益友”的指导下,格里芬踏上了自己的沟女之路...

  凯文-詹姆斯与亚当-桑德勒这对老拍档已经合作多年,但这次有些不一样:“大人物”桑德勒转为幕后配音,“小人物”詹姆斯却走到台前挑大梁。

  好莱坞的爆米花喜剧总是脱不开衰男饱经磨难惹出各种麻烦最终“奇迹般”捧得美女欢心的俗套,这次也是一样。衰男总少不了一个帅气多金的竞争对手,衰男也从不缺乱指挥瞎出主意的狐朋狗友。在这部影片里,凯文-詹姆斯饰演的动物饲养员倒真的有一群交心的“狐朋狗友”。从海报就不难看出,这个片子应该可以算是动物园版的《博物馆奇妙夜》

  (Heaven)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编: Lee拟)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