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讯:《少年派》获最佳视觉效果奖

2013年02月25日10:10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013年2月25日上午(当地时间24日晚),第85届奥斯卡金像奖颁奖礼在美国好莱坞举行。《少年派的奇幻漂流》获最佳视觉效果奖。

  比尔-威斯登霍佛(Bill Westernhofer)、纪尧姆-罗什龙(Guillaume Rocheron)、艾瑞克-简-德鲍尔(Erik-Jan De Boer), 唐纳德-R-艾略特(Donald R.Elliott) :“视觉特效的奇妙之处就是让观众以为他们看到的是真的,但讽刺的是很多都是假的,我想感谢所有福克斯和福克斯2000的团队成员,是他们让大家相信有时候冒点小险才能出人意料,《少年派的奇幻漂流》是值得冒险的。感谢我们的导演李安,你真是激励人心,是你带领我们享受了这么一段令人难忘的旅程。感谢邀请我加入这部影片拍摄的人们,感谢我的家人,感谢我的父母!谢谢大家!”

(责编: 小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