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魁拔之大战元泱界》获评大片气质

2013年05月30日16:53  金羊网-新快报
玄幻世界有“大片气质” 玄幻世界有“大片气质”

  新快报讯 记者徐绍娜 报道 将于5月31日上映的国产动画电影《魁拔[微博]之大战元泱界》昨日在广州试映,观众惊喜地发现,这部3D国产动画片竟然很有“大片气质”,美轮美奂的玄幻世界,个性鲜明的角色、充满激情的冒险之旅以及宏大战斗场面,让观众看得津津有味。“大战元泱界”是《魁拔》系列的第二部,据知,该系列准备拍到五部,蛮小吉、镜心以及“窝窝乡”、“曲境一号”等名字,早已是玄幻迷们熟知于心的。

  《魁拔之大战元泱界》讲述主人公蛮吉和其养父蛮大人历经重重磨难之后,终于登上开往涡流岛的曲境一号,随神圣联军一起踏上征讨魁拔的冒险之旅。然而,十二位忠实的魁拔追随者不但在涡流岛做好了迎接新一代魁拔的准备,更完成了迎战敌人的魔鬼式布防,激战在所难免。而其实,地界十二妖均有各自刻骨铭心的往事,激战中他们的故事逐渐浮现。与此同时,地界四面八方的妖侠都在向涡流岛聚集,或是对手,或成伙伴,准备参加这场弱者挑战强者的尊严之战。相比于第一集中以交代人物及其身世背景为主,这一次在剧情增添了不少感情戏,蛮吉与神女镜心之间,由对立反感到携手作战再到最后愿意舍弃生命保护对方,感情逐渐变化升华,咬牙忍痛为对方挨打的情景令观众也感动不已,“没想到动漫也能拍得跟电影大片似的,充满欢笑、泪水和激情。”

  值得一提的是,这一集中会有不少新人物登场,包括追随魁拔的十二妖和曲境一号的舰长等,这些新人物都个性鲜明,或刚烈或悲情,令人印象深刻。导演王川曾说,这个系列每一个人物的设定都是有含义的。“这些角色都代表着生活中的一种矛盾或者一个逻辑。其中我最喜欢的或者说下力气最大的当然还是蛮吉、镜心等主要人物,他们身上具有那种让人心疼的东西,你会发现他们生活得很认真,不论是从哪里开始的,都会非常认真地、严肃地对待自己的人生,对待他们碰到的人和事。”导演认为片中角色的坚强和善良,会让观众看了之后有共鸣。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