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二神探》北京橙天嘉禾吉彩店见面会

2013年07月09日09:22  新浪娱乐 微博
《不二神探》主演亮相 《不二神探》主演亮相

  6月24日22:40,影片《不二神探》在北京橙天嘉禾吉彩影城举行了映后明星见面会。刘诗诗、陈妍希、柳岩三位主演到场与观众热情互动。《不二神探》是由亚洲金牌监制崔宝珠监制,新锐导演王子鸣、著名动作导演元奎等执导的动作喜剧电影,由李连杰、文章、刘诗诗、柳岩、陈妍希等担任主演。影片上映3天,票房达9100万元,周票房占比达26%,排片率、上座率持续上升。

  北京橙天嘉禾吉彩影城是一家以影院为核心,同时集餐饮、休闲、剧场、购物等多种业态于一身的综合商业项目。影城拥有“北京西部最大双机位4K-3D银幕”,采用整墙式超大金属幕,设有445个座位的超大影厅可以体验震撼的巨幕电影。此次《不二神探》明星见面会是吉彩自成立以来举办的第一个明星见面会,活动相当成功,影迷们相当满意,并希望影城多多举办类似此类活动。为此,吉彩表示:以后这样的活动机会肯定还有很多,希望广大影迷支持,吉彩也在为广大影迷提供更丰富,更优质的观影选择而不断努力着。

(责编: 田野)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