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逸影城全民画海报之大圣归来完美呈现

2015年07月27日11:3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金逸全民齐动员助力国产动漫-画海报之大圣归来完美呈现
金逸全民齐动员助力国产动漫-画海报之大圣归来完美呈现

  新浪娱乐讯 2015年725日上午11时,由北京金逸影城联合北京聚合影联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墨之语书画培训中心、北京微途天下科技有限公司、乐卡传媒、同或画室联合举办的《逸·涂鸦第二季画海报之大圣归来》活动在朝阳大悦城成功举办颁奖仪式。

  画海报之出乎逸料

  据了解,此次活动原计划征选五部作品,分别颁发最具艺术奖、务实逼真奖、画风惊魂奖、潜力无穷奖、最佳贡献奖,因参与选手热情度高涨,经过评审老师决议,增加五名优秀参与奖与一名出乎逸料奖,获得出乎逸料奖选手以一幅《大圣归来》油画作品征服评审组。

大圣归来出乎逸料奖大圣归来出乎逸料奖

  专业点评全龄段

  活动现场,获奖选手有四岁的小朋友和已经工作上班的超级影迷,颁奖现场还邀请了油画专业硕士张祚仁及中国艺术研究院中国书法院刘善军老师为选手画作做现场点评。

刘善军老师现场点评画作刘善军老师现场点评画作

  心中大圣 国产力量

  《西游记之大圣归来》作为国产动漫新标杆,创造了一个又一个令国人兴奋的票房记录,顾客在观影后依旧不禁感慨,这是良心之作,很完美,这是咱们动漫未来的希望。很多顾客都是三刷这部影片,情节形象不仅受到小朋友喜爱,剧情及情怀感动了无数家长。

  在颁奖仪式后,安排了获奖选手及家属“三刷”(很多已经看了两遍了)该片,据了解,此次活动后获奖选手的画作将由乐卡传媒协助以明信片形式展现,在获得此消息后,各位选手都流露出兴奋和期待。

  一部影片可以是一个暑期档的黑马,更多时候也融合了文化的寄托。金逸影城表示今后将开展更多涂鸦绘画活动,比如绘画影评,开创更多参与度高老少皆宜的活动形式。

金逸全民画海报集体照金逸全民画海报集体照

  观影指南:

  金逸电影城北京朝阳大悦城IMAX店坐落于:北京市朝阳区朝北大悦城8层(朝阳北路与青年路交叉处)

  地铁直达:6号线青年路口站下车

  如果您开车来:朝阳北路农民日报社往东500米路北

  如果您坐车来99175675306682628126、运通111468494499青年路口北站下

  观影专线:010-85517099(总机)

  金逸官网:www.jycinema.com

(责编: 田野)

文章关键词: 北京金逸影城画海报大圣归来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