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富也紧张?刘嘉玲马云合影遭调侃生疏

2015年07月26日20:3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刘嘉玲马云合影 刘嘉玲马云合影
刘嘉玲亲切称对方为马校长 刘嘉玲亲切称对方为马校长
女神和男神 女神和男神

  新浪娱乐讯 7月26日18点03分,刘嘉玲[微博]通过微博晒和马云合影,并写道:“Today is difficult, tomorrow is more difficult BUT the day after tomorrow is beautiful! ------马云。”照片中,刘嘉玲头发随意披散,身穿白色外套,装扮简洁而大方,还给马云亲笔手写书法,亲切的称马云为“马校长”,看来两人友情匪浅。

  此组照片曝光后,网友纷纷留言点赞,称:“什么时候都那么有气质,有气场!”也有网友称:“没拥抱,好生疏。”(我是弥尔)

(责编: 圈圈)

文章关键词: 刘嘉玲马云合影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