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第55届戛纳电影节专题 >正文
南方都市报:杨紫琼称《任逍遥》有点糙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6月11日13:22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宁佐勤)“邦女郎”杨紫琼昨日神秘现身广州中国大酒店,为她制片兼主演的新片《天脉传奇》提前造势。按广东省电影公司的安排,《天脉传奇》7月份左右将在广州上映,杨紫琼一脸诚意地告诉大家:“我这次来,只想好好会一下广州的记者们,也好让大家对我的新片多一些更直观的了解。如果一定到首映时才来,且不显得太功利了?”

  杨紫琼告诉记者,《天脉传奇》目前已经完成了后期制作,她自己对这部片子“感到
很满足”。杨紫琼还得意地说明她的满足在两个方面:其一,首次担任监制和制片人,自己在商业运作和全盘控制上表现不错;其二,她认为自己是所有演员中“表现最好的”。杨紫琼对导演鲍德嘉的评价也很高:“他发挥了自己在摄影方面的特长,故事也讲得非常棒。”但杨紫琼不担心《天脉传奇》像《卧虎藏龙》,因为“鲍导很清楚用不同的摄影去诠释不同的故事,而且《天脉传奇》中的风景本身就比《卧虎藏龙》美。”杨紫琼对片中其他几个演员也赞不绝口。尤其是她的徒弟布兰,她认为布兰“文武双全”,希望他今年能打过成龙李连杰,帅过周润发。当然,杨紫琼没忘了夸一下她的绯闻男友钟再思:“他是一个很好的搭档,我演戏时,他就担起了监制的重任,以免我分心。”但她仍然不承认两人的恋情:“我们是好朋友,好好的朋友。”

  由于杨紫琼刚从戛纳电影节担任评委归来,记者问起了她对有关参赛中国影片的看法。她显得有点犹豫:“电影节方面要求我们评委不要单独去评价一部影片,但我还是可以谈谈《任逍遥》,我认为这部片子的投入太少了……”欲言又止。在记者的追问下,杨紫琼“为难”地追加了一句:“如果投入的钱更多一点,精力更多一点,《任逍遥》可能会更好看一点。现在我可以对该片的导演当面说,这部片子略有点粗糙。尽管如此,杨紫琼对中国电影的前景仍十分看好:“张艺谋陈凯歌他们已经带了一个好头,不过他们反映的都是过去的中国。我的《天脉传奇》则不同,我们用英文对白,反映的都是现代中国的新气象。我相信我们片子将在中国获得一个高票房。”希望在广州能卖多少?在得知2002年目前票房冠军《魔戒》卖了500万时,杨紫琼一下子笑了:“600万!甚至越多越好!”

   世界杯新闻订阅:精彩进球,一个不容错过!
      短信世界杯站:新闻、游戏、动感图片

发表评论 | 影行天下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南方都市报:戛纳电影节贾樟柯虽败犹荣(附图)(2002/06/05/ 13:06)
评论:本届戛纳我们隔着大洋想像(2002/06/04/ 15:12)
戛纳影展获奖者廖琴:我不会因戛纳而改变职业(图)(2002/06/02/ 15:08)
戛纳不是奥斯卡,今年也没有大红灯笼高高挂(2002/05/31/ 12:04)
莎朗斯通戛纳影展卖弄风骚 惨遭众媒体指责(多图)(2002/05/31/ 11:49)
记者戛纳巧遇《人证》主演--老牌影星冈田茉莉子(2002/05/31/ 09:51)
评论:戛纳灯火阑珊处(2002/05/30/ 17:41)
《南方周末》贾樟柯文章:我和我的电影在戛纳(图)(2002/05/30/ 17:28)
纯真的情感壮观的景象--美国“骏马”打动戛纳(2002/05/30/ 13:38)
华语电影并非空手而归 廖琴戛纳获评审团特别奖(图)(2002/05/29/ 17:59)
相关专题
第55届戛纳电影节专题
《任逍遥》杨紫琼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N]梁朝伟-花样年华
[N]郑秀文-终身美丽
[M]林志炫-单身情歌
[M]孙燕姿-天黑黑
更多>>


分 类 信 息
:MBA备考百分百上线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中关村精英大社区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雅思口语就在乐宁
:高中毕业直接出国
:四医大眼科研究所
:留学澳州 首选澳宝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