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刘德华无缘《长恨歌》 笑言“婚戒”事关小贝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08日08:03 青年时报

  时报讯 由于在金像奖之夜戴了一枚戒指,于是刘德华要结婚的消息再次传开。不过这些日子以来刘德华的心情显然很不错,前晚,坐在记者面前的他看起来也很精神。虽然近来一直忙着拍摄杜琪峰的新片《龙凤斗智》,但刚刚获得影帝的刘德华还是对一些事情作了澄清。

  事关贝克汉姆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LG寻宝 好运连连!

  一直以来,关于刘德华要结婚的消息从未间断,几乎每次他获得奖项时都会传出结婚的喜讯,这次也不例外。

  对此,刘德华解释说:“我知道为什么会有这样的传闻,因为无论我参加音乐颁奖还是电影颁奖,我都会在自己的左手无名指上戴枚戒指,可能大家看到之后就误会我已经结婚或快要结婚了,其实事情并非你们想的那样。”

  既然跟结婚没关系,那为什么会戴着戒指呢?难道这戒指还有什么秘密不成?“这枚戒指是几年前买的,那时候我看到英国球星贝克汉姆手上戴着一个这样的戒指,觉得很好看,于是也去买了一个。没过多久我戴着戒指去参加一次音乐颁奖典礼,结果获得最受欢迎男歌手奖。从那以后,几乎每次遇到比较隆重的颁奖礼,我都会戴着它,因为我认为它能给我带来好运。”那以后会不会把这个幸运戒指交给朱丽倩?刘德华听到这个名字就和记者开起了玩笑:“我现在还有机会认识女孩子,万一以后换了女朋友怎么办?戒指还是戴在自己手上比较保险。”

  无缘《长恨歌》

  先前一直有消息称刘德华主动申请加盟关锦鹏的新片《长恨歌》,并且会和老搭档郑秀文合作,这次刘德华矢口否认自己将参演《长恨歌》。“最初关锦鹏确实找了我,我当时刚好也有档期,于是希望能先看看剧本,但关锦鹏一直没把剧本拿过来。后来他找了郑秀文之后又来找我,可惜我的档期已经排满。”

  刘德华这次和关锦鹏错身而过,对双方来说可能都是一个损失,毕竟关锦鹏在影坛的成就有口皆碑,而刘德华的演技也日益精湛。不过刘德华自己相信,接下来他和冯小刚合作的《天下无贼》也同样是个好机会,更何况到时候他将全身心投入个人演唱会的筹备。(青年时报特派记者邵庆明发自香港)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刘德华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