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新浪娱乐明星聊天实录集锦专题 >正文

陈冠希妞妞Cary作客新浪聊《时差7小时》(4)(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19日21:01 新浪娱乐
陈冠希妞妞Cary作客新浪聊《时差7小时》(4)(组图)

陈冠希妞妞Cary作客新浪聊《时差7小时》(4)(组图) 陈冠希妞妞Cary作客新浪聊《时差7小时》(4)(组图)
陈冠希妞妞Cary作客新浪聊《时差7小时》(4)(组图)
Cary、妞妞 妞妞、陈冠希
陈冠希妞妞Cary作客新浪聊《时差7小时》(4)(组图)

陈冠希妞妞Cary作客新浪聊《时差7小时》(4)(组图) 陈冠希妞妞Cary作客新浪聊《时差7小时》(4)(组图)
陈冠希妞妞Cary作客新浪聊《时差7小时》(4)(组图)
妞妞 陈冠希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陈冠希 : 我觉得应该明年会去海南做一些宣传,今年没机会,因为我今年要去香港,希望他可以等一等,我明年应该会来的。我觉得《时差7小时》跟我之前一些电影不一样,是因为很像《无间道》,不是打斗片。

     主持人 : 这个片一点打斗都没有吗?

     陈冠希 : 有点,是我们幻想当中的东西。

     主持人 : 情敌的幻想吗?

     李倩妮 : 他们念莎士比亚的一段台词,念的时候相当投入,情不自禁把自己生活里面一些情感带进去,是他们自己想象当中的。

     主持人 : 两个剑客在决斗吗?

  陈冠希 : 对。然后我觉得拍那部戏非常舒服,因为有妞妞在,她写那本书,所以有什么问题可以问她,然后她可以告诉我整个剧情,在那个剧情我自己的感觉出来就拍,不要再想,所以很好。

     UC网友:陈冠希你最喜欢哪一个合作过的演员?

     陈冠希 : 应该是黄秋生,因为他教我很多东西,我和他演戏的时候很有趣,他每一天上班的时候都带着一个不同的感觉。

     主持人 : 大家也是,把主要的关注度放在我们最右边的嘉宾身上,有点冷落其他两位嘉宾。我要问问妞妞,可以说你第一次触电,你自己对电影什么看法?你了解到国外电影和内地电影有什么不一样?如果让你来评判你会怎么说?

     李倩妮 : 你是说制作的过程还是什么?

     主持人 : 总体感觉。

     李倩妮 : 我觉得国外电影一般都是制作得比较大一点,所以感觉就特别多,像好莱坞的电影特别有场面,特别有特效,都特别大牌明星。国内电影,当然也有张艺谋导演这样,但是我觉得国内电影比较偏向于生活的多一点,而且某些时候我觉得亚洲的导演,可能更细腻一点在处理一些,尤其像感情之类的问题上面,我是这么觉得,这很难说,都有。

     主持人 : Cary呢?对中国电影了解吗?

     Cary : 中国电影我看过很多,很多中国电影很真实的感觉,一些独立制作的电影,我们看得比较多的中国电影就是独立制作的电影,比如《十七岁单车》、《灿烂日子》,这种独立感觉比较强烈的。张艺谋拍的片子很真实,好莱坞电影很多没那么真实,我喜欢真实的电影。

     主持人 : 总体来说你喜欢真实的电影,不太喜欢大场面的跟现实脱钩的片子。

     李倩妮 : 他就说反正喜欢真实一点,跟自己比较有联系,真实的东西可以把观众带进到电影里面去,如果是太虚幻,只是很华丽的场面,感觉有一点距离,他喜欢让自己带进去的感觉。

     Cary : 大的不真实,但是很好玩、很酷。

     李倩妮 : 我觉得看电影也是看不同的电影,比如有看特别大,比如你的心境不一样,有些时候就想看一些娱乐性特别强的,有些时候你可能就是想看一些特别深刻的,看你当时的心情,不一定,我觉得特别娱乐的电影不好,可是这也是不对,能够特别娱乐到大家那绝对也是很好的电影。

     网友:这个外国人真是敢说实话,十分让人高兴。

     Cary : 谢谢。(笑)

     主持人 : 每个人对电影都有自己的看法,我们最好听到每个人真实的想法。刚才在Cary回答问题的时候,陈冠希看着我笑,为什么笑?

     陈冠希 : 开心。

     主持人 : 我也是还开心,我想网友都一样,很开心。

     网友:陈冠希,你能不能回忆一下,进入娱乐圈到现在,你觉得你受到最难忘的挫折是什么事情?

     陈冠希 : 挫折?其实应该第一年工作的时候,每一天。

     主持人 : 都不开心?

     陈冠希 : 我觉得我做错很多东西,其实这个时候我不太了解工作是什么,然后工作态度应该是什么,要认真一点,这时候我每天都很像玩,上班的时候很像玩,我改变之前头一年,我录两个专辑,拍两部戏,我觉得那部戏两个专辑可以做好很多,在那个方面现在好很多,因为我比较认真一点,比较知道我在干嘛了。

     网友:你是一个爱吃后悔药的人吗?应该不是吧?

     陈冠希 : 我是天秤座,两边都有。

     主持人 : 有的时候这样,有的时候那样,很多人都是这样,而且你现在做得真是不错,我们实话实说。

     陈冠希 : 谢谢。

     网友:什么时候来北京开个唱?

     陈冠希 : 现在在聊,希望12月可以来做,现在还没确定,如果今年不可以,明年一定会来北京。

     主持人 : 是一个承诺。

     网友:请问你下张专辑会不会向好朋友谢霆锋邀歌,或者自己创作?

     陈冠希 : 我没有向霆锋邀歌,我另外一些做音乐的朋友帮我做。我的新专辑有13首歌,12首是我自己写的歌词,港台话的,慢慢来,希望可以慢慢有越来越多地方可以在我音乐上面。

     主持人 : 时间过得很快,还有五分钟,我们抓紧时间。每次都是这样,太多的问题给我们的嘉宾,因为他们很喜欢,可能来不及回答那么多,我把他们的留言念出来。

     网友:有没有和周杰伦打篮球的问题?

     网友:三位嘉宾你们喜不喜欢今天上网交流的方式,是不是平时私下上网?有没有网友?

     李倩妮 : 肯定会上网。网友算有吧。

     陈冠希 : 其实我觉得我们的网友是我们的朋友,在网上,你知道吗,我们认识的人在网上聊天,我自己不会在网上去找新的朋友,因为我不知道那个人是谁,我觉得年轻人在网上应该小心一点,真的,很危险。

     Cary : 我是陈冠希的网友,朋友。

     网友:问问你们三个是不是第一次接触网络访问?感受如何?

     主持人 : 在刚开始我们聊天的时候问到了。

     陈冠希 : 我做过一两次聊天。

     李倩妮 : 我也做过一次聊天。

     Cary : 我是第一次。

     网友:是不是上这种网络聊天,包括今天都是捡好的说,没有问你们让你们觉得不舒服的问题,所以感觉很轻松?

     李倩妮 : 没有,我上一次来作客就蛮多很尖锐的问题,然后我其实已经做好心理准备应该是,你知道。(笑)

     主持人 : 饱受打击,自然就坚强了,是吗?

     李倩妮 : 可能是吧。

     陈冠希 : 舒服,今天很舒服。

     主持人 : 谁不愿意听好听的,但是今天我觉得很多问题,包括网友自己的发言,都是他们想问的。

     网友:非常喜欢你,自从你出道以来,就一直关注着你,虽然你的消息中大多数是绯闻,但不管怎么样,我会一直支持你的。

     陈冠希 : 谢谢。

     网友:你什么时候有机会来我们杭州,杭州有很多喜欢你的Fans,希望你能摆脱我刚才说的那种状况。

     陈冠希 : 杭州,应该是明年吧,因为我明年会放很多时间在内地。真的想说一个不好意思,我没有放很多时间在内地,我只去过几个地方。我非常感谢我的歌迷一直以来支持我,我有那么多绯闻还支持我,不过我觉得他们应该看得到我的工作方面多一点,所以他们会一直支持我。谢谢他们可以看穿那些不好的新闻,谢谢你们。(笑)

     主持人 : 要有透视的眼睛才行,对吗?

     网友:你说了这么半天国语,好累,我和我的朋友们有一批是广东的网友,希望你能用广东话,用粤语跟我们打一个招呼。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时差7小时》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打响
协处罚国安罢赛事件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