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无极》之后有“钱途” 市场份额20亿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20日16:34 深圳商报

  本报讯 4月18日下午,电影《无极》开发游戏版的新闻发布会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举行,陈凯歌陈红及中影公司的老总韩三平均在发布会上亮相。电影《无极》制片人陈红透露,除了游戏,包括图书、歌舞剧、卡通片和主题公园的《无极》后产品开发已有意向,估计《无极》后电影市场开发的份额将达到20亿元。

  陈凯歌回应张艺谋小刚之争

  发布会后,陈凯歌在记者采访时表示,实际上《无极》是一部商业的巨片,对有媒体称这部电影是魔幻色彩的影片,陈凯歌认为,实际上魔幻只是《无极》的一个色彩。至于为什么要拍摄一部商业巨片?他表示实际上这是自己非常希望尝试的一部电影,因为时代在变,自己在变,像当年《霸王别姬》等这样的影片曾给他带来过快乐,同样这部影片也给他带来了从来没有的享受,他说希望观众也能够在看这部电影的时候看到这样的一种享受的东西。

  前两天,有报道说张艺谋、冯小刚的电影将在今年底和《无极》在同一档期拼斗,陈凯歌对此笑着表示:“这很有意思,这样的说法听上去很像《三国演义》,不过不知道自己是刘备、曹操还是孙权。”至于《无极》到底能不能产生几个亿票房,他说:“《无极》会告诉你。”

  《无极》11分钟片花将亮相戛纳

  昨日的发布会还透露,在5月的戛纳电影节上,《无极》的11分钟片花将亮相,而且电影中主创张东健谢霆锋等人也将集体亮相。谈到这一次亮相的时候,作为制片人的陈红表示,这部电影并不会作为参赛影片,主要是因为时间的关系,因为《无极》目前还在进行后期制作。 作者:深圳商报记者陈美寿

评论影行天下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无极》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