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徐克《七剑》首映专题 >正文

《七剑》家族成员作客CCTV6:金素妍遭遇徐克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6日15:56 CCTV6《中国电影报道》
《七剑》家族成员作客CCTV6:金素妍遭遇徐克

金素妍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金素妍遭遇徐克之:体会幸福滋味

  韩国影迷金素妍幸运加盟偶像徐克的武侠巨制《七剑》,戏里生情,戏外受关照,冷美人金素妍走近幸福时光。

  经纬:素妍你是不是讲一讲,你和子丹你们俩,第一次合作,你也是第一次演古装武打戏,怎么消除这些紧张,然后进入状态好好拍戏。

  金素妍:刚开始演的时候感觉特别的紧张,然后为了调节这种气氛,就和导演一起沟通,导演用了三,四个小时进行交流,其实在拍摄当中,我们有了这么多的准备,导演缓解了紧张的气氛,所以很顺利。

  经纬:现场我们坐了这么多的大侠黎明甄子丹孙红雷陆毅,你最喜欢哪一位大侠?

  金素妍:七个剑客都很帅,我都很喜欢,但是这中间有一位女士,就是杨采妮小姐扮演的武元英这个角色,作为一个女人,她可以骑马,又可以舞剑,我非常喜欢这个角色。

  经纬:那我又听说金素妍小姐的父亲是徐克导演的影迷,有这回事吗?那在韩国徐克导演的电影受欢迎吗?

  金素妍:确实是这样的,我父亲是徐克导演的忠实影迷,知道我要去演徐克导演的电影的时候,他是我周围的人里面最高兴的一个,他现在一直期待着电影的上映。

[上一页] [1] [2] [3] [4] [5] [6][下一页]>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