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徐克《七剑》首映专题 >正文

金素妍:为《七剑》承受辛苦 委屈时曾号啕大哭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9日16:16 深圳晚报

  昨日下午,韩国美女金素妍在新南国影城总经理的陪同下抵达深圳电台飞扬971豪华直播间,能进入直播间并俯视深圳繁华街景,“女主播”金素妍显得十分兴奋,这里看看那里瞧瞧。由于现场有电视台记者参与跟拍,金素妍在录播节目之前来到导播间补上淡妆。没想到,十分钟后,金素妍的尖叫声从导播间内传来,吓坏了主持人和在场的记者。原来美女被锁在防盗技术先进的导播间内,由于找不到出门的按键,没带任何通讯工具入内的“金主播”和韩国籍化妆师只好以尖叫来向大家求助。

  通过翻译,金素妍向记者透露,自己是一个大大咧咧的人,性格开朗,“我很爱笑,很爱说话,很爱尖叫!”金素妍笑起来的时候更有杀伤力,她说,以后希望像杨采妮那样,多演一些硬朗的角色,比如说警察、打手等等。

  受委屈躲起号啕大哭

  据随行的工作人员透露,金素妍确实善解人意,从拍摄到宣传,一路上全然没有展现出韩星爱摆谱儿的恶习,更是默默去承受了很多辛苦与委屈。“前几天,我们在北京参加一次电视台的录影节目,现场不许翻译进场,可金素妍中文不通,恰巧耳机又出错,弄得她傻乎乎地坐在镜头前不知如何给出反应。后来又被安排与甄子丹一同骑上假马做戏,不巧的是,那天她正好穿着短裙,金素妍就那样在完全没有翻译的情况下任人摆布还要配合微笑。结束节目以后,她礼貌地工作告辞,然后冲上保姆车号啕大哭。”

  与甄子丹打造激情瞬间

  这次金素妍与两位剑客孙红雷和甄子丹都有激情戏,金素妍评价孙红雷的角色感情比较浓烈,充满激情;而甄子丹的角色则比较内敛。“我和甄子丹的激情戏非常有必要,那是剧中感情戏份的高潮,但激情部分被安排在刚开机时拍摄,当时我和甄子丹一点都不熟,感觉好尴尬。后来拍到一半,我和甄子丹彼此熟悉了以后,便要求导演重拍那一段。后来我们都换了一种方式去演绎,导演还在旁边为我们制造气氛,拍完了以后感觉好多了。”金素妍很诚实地表露出对甄子丹的敬佩,觉得他功夫很好,拍武戏的时候动作很帅。

  据工作人员透露给记者的小道消息称,甄子丹十分爱惜老婆,每次拍激情戏之前,都要打电话向老婆请示,在得到批准以后才可以放心地投入拍摄。

  “女主播”不是坏女人

  “演《爱上女主播》让我在韩国成名,可大家都把我定位为那种很坏的女人,其实我本人不是那样的,我很感谢徐克导演给我机会,让我演绎了一名善良的女孩。”金素妍说,很多人因为“女主播”而关注到她,然而比起同样因该剧早就进军中国市场的蔡琳,她算是后知后觉吧。“这次能够通过《七剑》让中国观众认识我,我觉得很荣幸,以后我会更多地来中国工作,也希望通过这次机会走上大银幕。”看来中国市场之大,果真是人人垂涎。我们也期待金素妍的其他作品快快面世,让大家更加了解这位不坏的“女主播”。黄蕾/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