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徐克《七剑》首映专题 >正文

《七剑》广州宣传人丁单薄 陆毅误机缺席活动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9日16:16 深圳晚报

  昨天下午,《七剑》剧组到深圳,参加由新南国影城举办的《七剑》广东首映式,不再像长沙、北京和上海的首映式那样人丁旺盛了。“七剑”中没有“一剑”到深,甄子丹黎明杨采妮忙台北宣传,原计划扮演舍神剑剑主韩志邦的陆毅要来深圳的,结果因为突发事件没有来成,与深圳媒体和观众见面的,只剩下导演徐克和扮演风火连城的孙红雷以及扮演绿珠的韩国大美女金素妍了。

  深圳的影迷以为陆毅要来,早在傍晚举行的《七剑》海报展揭幕仪式前,就早早地组成队伍,手里举着写有陆毅名字的多个欢迎牌,静静地坐在揭幕仪式现场等候陆毅。没想到,揭幕仪式开始,主持人宣布陆毅因为突发事件,不能来深与观众见面,这让陆毅迷们非常失望。与此同时,陆毅为什么没能来深?陆毅发生了什么样的突发事件?一下子成为媒体记者和陆毅迷们追逐的问题。

  由于影迷追问过急,剧组便传出陆毅没来深圳的两种说法。

  一种说法是在《七剑》海报展揭幕仪式后给出的,说陆毅昨天中午赶到上海浦东国际机场时,已经超过了办理登机手续时间,此时,飞机还没有起飞,陆毅坚持要求机场人员给他办理。但此时,办理本次航班登机手续的电脑已经关闭,陆毅无法登上此次航班。陆毅再三与工作人员求情,声明自己是演员陆毅,要来深圳宣传《七剑》,主办方的行程安排很紧密,如果赶不上此次航班,他就要延误深圳的整个活动安排。但机场根本没给陆毅这个面子,这让历来温和的陆毅又着急又气恼,于是和工作人员对骂起来,直至发生身体碰撞,于是陆毅此行只好取消。

  另一种说法是在晚上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给出的,说陆毅延误了航班,赶不上深圳的活动安排,因此取消行程。至于是否与上海浦东机场工作人员发生摩擦,主办方称并不知道具体原因。总之,陆毅是因为个人原因误了航班无法来深的。

  因此,《七剑》剧组深圳行自然少了一位可以引发更多少女们尖叫的热闹声,只剩下徐老怪、孙红雷和韩国大美女金素妍了。当然他们的魅力也并不弱小,29日零点,在新南国影城举行的观众见面会上,满场观众对剧组三位成员的到来报以热烈的欢迎,特别是金素妍,凭借韩国电视剧《爱上女主播》,早已成为深圳观众所喜爱的大明星,因此见面会上,金素妍成为观众争相拍照的稀罕宝贝。裴军运 黄薇/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