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冯小刚开摆《夜宴》 第一场戏内蒙古正式开拍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6日10:38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继章子怡前往《夜宴》剧组试妆之后,昨日,吴彦祖也来到北京为《夜宴》试妆,并与周迅一同前往北京舞蹈学院进行舞蹈排练。而今日,《夜宴》的第一场戏将正式在内蒙古开拍。

  昨日接受记者采访时,周迅表示非常看好跟章子怡的合作,她说,今年下半年她就只有《夜宴》这一部作品,所以期待值相当高。而首次与章子怡合作的吴彦祖说,《夜宴》
本身讲述的就是残酷的命运,他所扮演的是寂寞的王子,内心的表现占很大的戏份,他现在还在研究剧本。据悉,目前导演冯小刚已率领《夜宴》剧组前往内蒙古阿尔山地区,并将于今日开始该片的第一场拍摄。(记者 罗曲)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夜宴》相关网页共约360,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