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第62届威尼斯电影节专题 >正文

黎明为工作缺席威尼斯影展 否认与徐克不和(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9日11:19 中国新闻网
黎明为工作缺席威尼斯影展否认与徐克不和(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黎明缺席威尼斯影展

  中新网9月9日电据大公报报道,身为公益金董事的黎明昨联同特首曾荫权伉俪及何鸿燊博士,出席公益金2004至2005周年颁奖礼。

  据报道,早前黎明缺席威尼斯影展,有传他不满戏份被删剪而与徐克不和。记者求证时,他严正声明缺席原因是有工作在身,是因为要赶拍另一部电影《情义俩心知》,所以不能去威尼斯影展。

  黎明表示大家都是推动电影,导演也明白他为何不去﹔并强调当初接拍《七剑》时,已知戏会像蛋糕一样被砌成七件,徐克的戏只要用心支持,有得回味及参与已是愉快的经历。当然《七剑》作为影展开幕电影,行到红地毡是演员的梦,但他认为做人要实事求事,不能因为个人心愿而去影展。黎明坦言没有因传言而不高兴,亦相信徐克及施南生没有不开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黎明相关网页共约5,000,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