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陈凯歌《无极》官方网站专题 >正文

谢霆锋《无极》发布不现身 新剧照面临冷藏(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2日09:38 潇湘晨报
谢霆锋《无极》发布不现身新剧照面临冷藏(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谢霆锋戏份颇重

  昨日下午2时30分,《无极》举办了电影官方网站的新闻发布会,导演陈凯歌,演员陈红张柏芝刘烨从各地赶来北京出席活动,但原本要出席的谢霆锋却不见踪影,据说是担心与旧爱张柏芝碰头,临时改变主意。这一做法让剧组很恼火,有知情人放出消息说谢霆锋面临冷藏,有关他的戏份会删减,有关他的海报也会无限期推迟露面,当然,要想缓解这一局面还要看谢霆锋本人的诚意了。

  本报北京专电为了出席昨天的发布会,剧组工作人员都推掉了手头的其他工作,其中刘烨昨日从

呼和浩特的拍摄现场飞来,一直忙于《无极》后期制作的陈凯歌也放下正在澳洲进行的混音工作,专程飞回国,张柏芝硬是取消了在泰国的广告拍摄,带着6名保安奔赴北京。大家都表现出对《无极》的极大期待。不过意外的是,正在内地拍戏的谢霆锋却不见踪影。昨日在官方网站成立的同时,剧组还公布了5幅最新的剧照,分别是张柏芝、刘烨、真田广之、张东健和陈红,但惟独不见戏份颇重的谢霆锋剧照。另外,在剧组的一些发布会上,谢霆锋也从未露面,这不免让人生疑,难道谢霆锋和剧组之间出现了某种状况?  

  对于谢霆锋没来参加发布会的原因,导演陈凯歌推说自己只管电影,其他的事他一概不管,他也不知道谢霆锋为什么没来,大家如果想知道的话可以打电话去问谢霆锋本人。身为该片制片人的陈红回答得相当淡然,她说上个星期五剧组就联系了谢霆锋。其实电影中,扮演“北公爵无欢”的谢霆锋戏份比陈红多,这次陈红的新剧照都有公布,为何谢霆锋的却一直没有?陈红解释这件事交给了一家公关公司去做,可能是因为摆设需要的原因,所以才没有公布他的剧照。问起如果谢霆锋出席了发布会,会不会公布他的新剧照时,陈红依旧是摇摇头,语气肯定地表示还是不会。

  发布会现场有剧组工作人员透露,这次谢霆锋没来是因为有张柏芝在的缘故,之前两个人有着一段露水情缘,虽然过去这么久了,但这段无疾而终的恋爱让他还是心存不快,尽量不想在媒体前碰面,以免惹来话题,被媒体大肆炒作,因此便以张东健未到他也不想来的缘故推掉了这次北京之行。不过这样剧组就有些恼火,对于事事求精致的陈凯歌来说,这样因小节不顾大局的做法会让他相当不满,谢霆锋因此也面临着被冷藏的可能。不过这个工作人员又表示之后情况会朝哪方面发展,这要看谢霆锋的表现了。侯检/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00,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