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郑秀文期待梦幻般感情 愿不求戏份牵手李安(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6日10:27 新闻午报
郑秀文期待梦幻般感情愿不求戏份牵手李安(图)

Sammi在北京是一身火红的装扮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红外套、红裙子、红鞋子、红指甲……从北京一身的火红装扮到上海首映的素白简装,郑秀文连日来为影片《长恨歌》两地奔波,演绎了一出“红玫瑰与白玫瑰”的“双城记”。

  心情颇佳的郑秀文不仅开玩笑地说“明天就结婚”,还忘情地和演员苏岩等唱起了影片中的歌曲片断“这美丽的香格里拉......”记者追问她“明天就结婚”的玩笑是否意味
着现在的感情状态非常好时,郑秀文笑眯眯地用“很好”、“不错”、“我期待梦幻般的感情”来作答,让人联想起前段时间传出的她与许志安重修旧好的消息。郑秀文说,她和王琦瑶都比较内敛,不会表达自己,但王琦瑶对感情更武断。“我的感情没有那么多坎坷。我希望拥有和程先生那样平平淡淡的爱情,那样会更长久,而不是和老克勒那样轰轰烈烈、转瞬即逝的爱情。”对于之前关于忧郁症的报道,郑秀文轻描淡写笑道:“其实拍这部电影真的很辛苦,特别是要去体会角色的内心。所以我就把郑秀文的这面压制下来,全心全意表现王琦瑶的那一面。”

  《长恨歌》之后,郑秀文自认拓宽了戏路,很希望与在威尼斯电影节遇到的李安导演合作:“倒不是因为拍他的电影可以获奖,而是因为他的每部电影都让我很感动。只要他叫我,我就一定会去拍,哪怕只有三句台词也没问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920,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