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中芬合拍电影《玉战士》专题 >正文

中国芬兰合拍电影《玉战士》 成泰燊出演魔鬼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30日11:19 新浪娱乐
中国芬兰合拍电影《玉战士》成泰燊出演魔鬼

成泰燊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一部由中国和芬兰共同投资拍摄的电影《玉战士》将于近日开机。本片根据芬兰民族史诗改编,是一部描写武士、刀剑、魔力与轮回的传奇魔幻巨制。

  整个故事围绕一个无名魔鬼展开:根据预言,夜魔的儿子一直在伺机等待属于他的时机。他期盼着“神秘铁盒”有一天能被人类发现,那“铁盒”中有一台能够将地狱带到人世的机器。那台机器就是由Sintai父亲做的Kalevala(古芬兰民族史诗中的“Sampo” )。只
有将魔鬼正确的名字告诉他,才能将其摧毁。

  魔鬼坚信在世界上只有一个人——Sintai有能力为他命名。于是命运将Sintai与魔鬼紧密联系在一起。 不过令魔鬼百思不解的是Sintai始终和他意见不合。原来Sintai只想与Pin Yu在一起,而不是和魔鬼永生,所以他最终给了魔鬼一个错误的名字……

  在片中饰演男主角“现代芬兰魔鬼”的是芬兰著名演员曾主演《没有过去的人》的马库·佩尔托拉;而扮演“前世古中国魔鬼”的则是曾在贾樟柯《世界》中有出色表现的成泰燊。

  大家对成泰燊的熟识可能还是从贾樟柯的《世界》开始的,其实早在2001年,成泰?便凭借在电影《海鲜》中的出色表现获得了第23届南特三大洲国际电影节最佳男主角奖。

  而《世界》在国际上的大获成功,更是让许多世界著名电影人关注起成泰燊这位优秀的中国演员。此次获邀出演《玉战士》中的重要角色,正是得到该片芬兰导演的钦点。

  谈到此次接演“魔鬼”这个角色,成泰燊显得很兴奋。“非常高兴能有这个机会和芬兰的著名演员马库·佩尔托拉合作,当年看他的《没有过去的人》时就觉得他很棒,没想到能有这个机会与他合作。还有就是这个魔幻题材的故事本身非常吸引人,而且我在片中的造型也非常抢眼。这个角色是我从来没有尝试过的类型。影片实际上讲的是一个类似轮回的故事。我扮演几千年前中国古代的“魔鬼”,而马库·佩尔托拉扮演“我”的今生,现代芬兰的“魔鬼”。我本人对这种故事很感兴趣,所以这次能够有机会出演《玉战士》中这个“魔鬼”非常开心。”十月一日,成泰燊将动身赶赴该片在芬兰和艾莎尼亚的外景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4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