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第42届台湾电影金马奖专题 >正文

胡瓜侯佩岑主持金马 周侯恋成调侃焦点(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4日16:21 重庆商报
胡瓜侯佩岑主持金马周侯恋成调侃焦点(附图)

胡瓜和侯佩岑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电影颁奖礼上,主持人都必须负责搞活氛围,原本让有花瓶之称又含蓄害羞的侯佩岑担当主持人,还颇让外界担心她是否能担此重任。但昨晚挑大梁的侯主播谈吐自如,甚至拿胡瓜最近闹得沸沸扬扬的诈赌传闻开涮,主持经验相当丰富的胡瓜也当仁不让,大肆拿周侯恋开玩笑。

  互相调侃

  颁奖礼的开场舞蹈是由黑人陈建州领舞的“斧头舞”,将《功夫》中精彩的斧头舞在金马奖的颁奖舞台上精彩再现。而主持人侯佩岑也穿着黑色低胸紧身裙拿着斧头加入到舞蹈中,同她一起舞蹈的还有男主持胡瓜。而从此以后,两位主持人就频繁换装,每套服装都模仿一部入围最佳影片。

  主持人也在主持过程中互相调侃,当周杰伦获得最佳新人奖时,胡瓜说:“前两届主持金钟金马的女主持人都怀孕了,你也要特别小心呀!”搞得侯美女涨红了脸,很是尴尬,她也马上反击道,“听说胡瓜最近天天有新闻,还上了社会版头条,你就不要再赌了嘛。”

  相互反串

  两位主持人还打扮成《功夫》中的包租公、包祖婆的模样,胖胖的胡瓜顶着一头卷卷,刁着烟卷扮包租婆,侯美女则贴着胡子反串包租公,显得异常搞笑。“老婆”胡瓜还借机亲了“老公”侯佩岑一下,揩油不说,还得意地问台下的周杰伦,“你看什么看!”搞得周董很不好意思地低头翻杂志。随后无法无天的“包租婆”还冲下台要去拥抱一下周杰伦,搞得周董赶紧站起身拥抱旁边的梁家辉,用屁股对准胡瓜。胡瓜还借着自己正在充当女人的机会,强行拥抱了美女林熙蕾。最恶心的是他还去亲了一下郭富城,事后郭天王意外拿到影帝,他还得意地表示正因为自己亲了小郭。

  不但要频频换装,还必须互相调侃,难怪胡瓜在现场抱怨,“主持人真的很辛苦,一晚上下来,都没有一套衣服是正常的!汪阳/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50,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