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第42届台湾电影金马奖专题 >正文

金马星光大道女星争艳 侯佩岑最贵咏琪最高(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4日16:08 重庆商报
金马星光大道女星争艳侯佩岑最贵咏琪最高(图)

萧淑慎露背晚装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金马星光大道女星争艳侯佩岑最贵咏琪最高(图)
梁咏琪黑色娃娃裙

  昨晚6点,星光大道正式开启,迎来观众和媒体的争先拍摄,一时之间,这里成为女星们争奇斗艳的场所。

  蓝色大道踩“周星驰

  这一次金马奖星光大道只有短短20米,而且它的设计似乎从上届香港金像奖获得灵感
,铺设成一条蓝色星光大道,和传统红地毯互别苗头。而星光大道最特别之处还在于,地上是一个投影屏幕,入围影片如《功夫》《黑社会》的影像都被投射到这条大道上,非常惊艳和炫目。当第一组嘉宾上场时,只见周星驰的头便被踩在脚下,感觉十分特别。

  萧淑慎露玉背

  星光大道绝对是一个美女展示服装品位的地方,不但要美还要贵。当颁奖主持人侯佩岑亮相时,她一改平时的端庄形象,穿了一条黄色羽毛低胸短裙,佩戴着价值9000万台币的耳环,星光大道主持人黄子佼大叫想撕掉这些羽毛,另一位主持人黄志玮则叫嚣想放把火烧掉。

  昨晚穿着黑色礼服的女星很多,但梁咏琪和萧淑慎却非常抢眼,梁咏琪穿着一条黑色名牌娃娃裙,露出一双长腿,关键是原本就是高妹的她还穿着一双高达15厘米的高跟鞋,堪比身高1.90米的黄志玮。而萧淑慎则露出整整一个后背,堪称露得最多的一位。

  情侣档令人瞩目

  在星光大道上,最让人期待的就是能看到荧幕情侣或绯闻情侣牵手共步。昨日,最耀眼的银幕情侣档,一是因《最好的时光》而双双入围最佳男女演员的舒淇和张震,一是专门从新加坡赶来助阵的“神雕侠侣”李铭顺和范文芳,他们牵手出场赢得阵阵尖叫。还有一对情侣则是星光大道主持人黄志玮,以及颁奖嘉宾关颖,黄志玮故意采访女友“你没能入围女主角,作何感想?”关颖则拿出野蛮女友的气势,“你再问一次试试看!”

  周杰伦牵手黄秋生调侃狗仔

  星光大道上,基本上都是安排共同颁奖的明星,或者是因工作关系而在一起的同事结伴而走。比如既是工作拍档,同时还是一对亲兄妹的元秋元华杜琪峰率领的《黑社会》剧组、以及徐克杨采妮都是携手走上蓝色大道。最有意思的是黄秋生和周杰伦,周杰伦不敢和女友一起走星光大道不说,居然还牵着黄秋生的手,对此,和狗仔早就接下梁子的周杰伦还故意调侃道,“我故意的,就是想看看他们明天会怎么写!”汪阳/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11,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