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专题 >正文

周星驰喜捧“金马” 自认爆冷笑骂由人评价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7日07:26 信息时报
周星驰喜捧“金马”自认爆冷笑骂由人评价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时报讯 周星驰凭自导自演的《功夫》,击败大热门杜琪峰,在金马奖颁奖礼上勇夺五个大奖,成为当晚的大赢家。前日星爷在哥伦比亚电影公司临时召开记者会,畅谈得奖感受及就曾志伟的批评作出回应。

  虽然奖项还未送到星爷手上,但记者会上星爷依然笑个不停,开心之情溢于言表,就算被指得“最佳导演”是爆冷,星爷依然笑着说:“确实算是爆冷,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这
样??会否很开心??开心是当然的,但得奖对我来说鼓励多于一切。”席上星爷多谢台前幕后外,还特别多谢武指袁和平及监制崔宝珠。

  曾志伟日前曾公开指周星驰的导演功力不及杜琪峰好。对于志伟的批评,星爷故作毫不在乎地说:“我都觉得批评得对,?觉得自己赢在哪里??我都不清楚自己赢在哪里,我本身很欣赏杜琪峰的,觉得他很有创意、有风格、多元化及实事求是,是当今娱乐圈难得少有的导演。”

  有指侯孝贤在庆功宴上发脾气,而杜琪峰则不肯会见传媒,星爷相信得不到奖也不会影响到他们,因他们已做得很好,而他认为得奖是鼓励大于一切,不觉得拿到奖就是获肯定,最重要还是有观众捧场,否则拿多多奖也无用,他相信杜琪峰得不到奖,对他都没影响,他本身是个好导演,不是用奖来表示的。

  另外,凭《功夫》荣膺今届金马奖“最佳女配角”的元秋,前日如常返亚视演出情境喜剧《喜有此理》,剧中一班演员包括卢海鹏、李香琴、楼南光及麦家琪等,特别为她举行庆祝会。 东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40,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