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陈凯歌《无极》官方网站专题 >正文

陈凯歌《无极》十二日首映 政协礼堂举行典礼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1日00:06 哈尔滨日报

  新华社北京11月30日专电(记者 白瀛) 陈凯歌新作《无极》将于12月12日在北京政协礼堂举行首映典礼。

  之前曾经传出陈凯歌等众影片主创将带领媒体重走内蒙古、云南等外景地,以及大型晚会等创意,然而据《无极》宣传总监黄斌介绍,庆典最终还是选择了北京。

  陈凯歌三年磨一剑的《无极》耗资3.4亿元,拍摄历时1090天,跋涉北京、浙江、云南元谋、香格里拉、内蒙古等地,剧组最高人数达到近2000人。

  今年5月,一直颇为神秘的《无极》远赴法国,在戛纳电影节放映了11分钟片花,尔后被广电总局批准成为角逐“奥斯卡最佳外语片”的影片,并在成都进行了为期一周的点映。

  《无极》将于12月15日在全球公映。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60,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