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陈凯歌《无极》官方网站专题 >正文

陈凯歌揭《无极》趣事 谢霆锋爱面子陈红脾气爆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1日14:55 重庆商报
陈凯歌揭《无极》趣事谢霆锋爱面子陈红脾气爆

陈红脾气爆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日前,陈凯歌做客《超级访问》时,大曝谢霆锋房间失火、陈红鲍德熹片场打架等鲜为人知的《无极》幕后。在谈到家庭生活时,他更语出惊人:“陈红全部衣服都是我买,但我还是一个没有能力的男人!”

  小谢爱面子

  在谈到全球瞩目的《无极》时,陈凯歌透露,虽然拍摄的过程很曲折,但也有很多有趣的故事。譬如谢霆锋,有一次他吃了安眠药准备好好休息,不知缘何房间里的电视机突然起火,等他被惊醒,电视机都已经烧得只剩下一个外壳了,但好面子的他居然没有马上喊救火,而是从卫生间取水把火浇得快熄了,被烟熏得像个煤炭工人一样才去找陈红,还小声说:“就是失火了,千万别告诉别人。”

  陈红脾气爆

  有一次鲍德熹正忙,身为制片的陈红跑去问他拍摄进度,结果鲍德熹对她不理不睬,两人就争执起来,陈凯歌见状就想溜,因为帮谁都不好,结果走到门口,工作人员就把他拦了回来,说打起来了!原来陈红用手机砸鲍德熹,鲍德熹气愤地向陈凯歌投诉:“幸好她拿的是手机,如果是把枪,她绝对会开枪!”这件事情后,所有工作人员都开始尊称陈红为“陈总”。

  自称没能耐

  谈到自己和陈红颇受关注的家庭生活,陈凯歌说,其实很多人绝对想不到,陈红从里到外的衣服都是他买的,这次为《无极》到澳洲做完后期,他在当地为陈红买了几十套衣服,后来箱子装不下了,有两件衣服他就亲自拎着乘飞机。

  虽然如此周到和浪漫,但陈凯歌却一次次指责自己:“我还是一个没有能力的男人,当看见陈红为了帮我,累成那样,我很心痛。有能力的男人是绝对不会让自己的老婆受累的,而且我结婚时没给她买钻戒,这是我最大的遗憾。” 首席记者 彭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