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第56届柏林电影节专题 >正文

章家瑞《芳香之旅》柏林举行电影招待酒会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0日17:0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章家瑞新电影《芳香之旅》制片方光彩文化传媒和国际代理商Arclight(Easterlight)于2月15日在柏林举行盛大酒会招待片商和媒体,在酒会上光彩文化传媒给片商和媒体放映了电影预告片。

  很多电影节的选片人和顶尖级的国际发行商都参加这个酒会,美国的《每日综艺》和《好莱坞报道》都参加了这个酒会。

  威尼斯电影节主席马克·穆勒称《芳香之旅》:“巧妙的故事情节和深邃的人文关怀结合起来使得《芳香之旅》成为中国平民的史诗,章家瑞的哲学专业使得这个电影耐人寻味,张静初范伟的表演已经出神入化。”

  釜山电影节主席金东虎说:“这不仅仅是一部给亚洲观众看的电影,而是给全世界的观众看的电影,《Variety》能用那么大的篇幅报道《芳香之旅》足见这部电影的魅力不同凡响。”

  许多片商对预告片所呈现出来的精彩画面和优美解说纷纷赞赏不已,他们认为这是一部有能力竞争2007奥斯卡最佳外语片的电影。新浪娱乐和CCTV-6的世界电影之旅都给予《芳香之旅》的招待酒会作了报道。Rocky发自柏林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