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张艺谋《满城尽带黄金甲》专题 >正文

奥利弗-斯通探班“黄金甲” 遗憾没能见到巩俐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1日23:15 新京报

  

奥利弗-斯通探班“黄金甲”遗憾没能见到巩俐
奥利弗·斯通在探班现场表示,早在15年前他就在国外电影节上看过张艺谋的《菊豆》,对他的印象一直很深刻

  本报讯(记者杨林)《满城尽带黄金甲》自上周开机以来,除了惹人瞩目的周润发巩俐飙戏外,前来探班的一拨拨明星似乎也成热点之一,而前日好莱坞著名导演奥利弗·斯通的探班,让张艺谋甚至停下了手中的工作上前迎接。据张伟平透露,奥利弗·斯通是因
为对张艺谋以及他的电影服装布景有兴趣才前来探班,不过没见到巩俐让他非常失望,至于奥利弗·斯通在北京逗留期间是否有其他事务,张伟平表示也不知情。

  有传闻称斯通最近有可能在中国有合作拍片,所以正好顺便来探班。斯通在现场表示,早在15年前他就在国外的电影节上看过张艺谋的《菊豆》,对他印象一直很深刻,此次终于有机会看到同行的表现。斯通在现场还和周润发也打了个招呼,并对着镜头说他一直很喜欢巩俐,很欣赏她的表演,觉得她是一个美丽、性感的女人。

  看完张艺谋拍戏后,奥利弗·斯通对记者称,“我根本看不懂是什么故事,因为我没有看过剧本。但我觉得电影一定棒极了,因为它有两个优秀的演员周润发和巩俐,另外布景和服装也美极了。”

  奥利弗·斯通曾凭《野战排》、《生于7月4日》分获1987年和1990年两届奥斯卡最佳导演奖,奥利弗·斯通2月10日刚结束反映9·11事件电影《世贸中心》的拍摄,接下来的影片计划将是Son oftheMorningStar,这是一部有大量动作的传记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