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张艺谋《满城尽带黄金甲》专题 >正文

周杰伦:刘伟强很爱骂脏话 张艺谋很文明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2日09:48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彭晓华)3月21日,作为黄金甲中最后一名进剧组的明星,周杰伦正式在北京露面,由张艺谋亲自护卫左右召开了《满城尽带黄金甲》的第二次新闻发布会。

  之前,在剧组的重点保护之下,周杰伦的造型和他在剧组中的造型与表现一直没有被公开。在昨天的发布会上,周董首次正式公开了自己在《黄金甲》中价值100万元的大将军的奢侈行头造型。

  有趣的是,现场不知道怎么混进去相当多的周杰伦的歌迷,他们对周董的提问比记者还多,而且非常

无厘头,关于影片的主题数次被歌迷打岔到跑题万里。不断有歌迷追问周董是否会在今年去德国看世界杯,周董何时会在内地开演唱会……这些问题不免让年近五十的张艺谋甚为尴尬。

  周杰伦:刘伟强很爱骂脏话,张艺谋很文明

  记者关注的焦点是他和张艺谋合作情况如何,周董说,他得到了张艺谋的特殊照顾,自他到京后,就立刻被一群“老师”包围,“张艺谋为我找了台词老师、动作老师、梳妆老师等等,就希望我能尽快入戏。”

  据了解,周杰伦的一套“黄金甲”行头价值100万元人民币,而他每一次做造型需要花费超过一个半小时。同时,为照顾到周杰伦的身体状况,张艺谋和武指程小东已经决定,暂时不拍摄周杰伦的武戏部分,同时张艺谋还在酝酿修改剧本,酌情减少周杰伦的武打动作场面。

  而有消息说制片人称《黄金甲》的片尾曲将交给周杰伦创作并演唱,对此周杰伦,他听说制片方希望他为电影制作及演唱一首富有中国风味、符合影片背景与精神的片尾曲。

  记者问,曾与他合作过《头文字D》的刘伟强与张艺谋有什么不同?周杰伦说,刘伟强在现场很喜欢骂人,还爱用脏话,但张艺谋很客气,从来不骂人。听到这里,连张艺谋都不好意思地笑了。

  张艺谋:周杰伦有王子的气质

  张艺谋对周杰伦的表现评价甚高,认为他很有表演天分,而且他身上的叛逆气质很符合片中王子的个性。

  据悉,这次周杰伦将在北京一直拍摄到3月底才离开。之后剧组将转场到浙江

横店拍摄。4月中上旬,周杰伦将直接赶到横店拍摄半个月左右。5月份,周董将再次回到剧组,进行最后一轮的半个多月拍摄。3次拍摄,周董在剧组将呆满两个月,所以,一直被家族病困扰的他随身带了药。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1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