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专题 >正文

视频:《中国电影报道》-李小璐谈暗恋的滋味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8日12:41 CCTV6《中国电影报道》
《中国电影报道》:李小璐谈暗恋的滋味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想在一部“爱情片”中体味爱情的千种滋味吗?那就去后天将在全国公映的电影《恋爱地图·关于爱》中好好感受吧!这部电影讲述了发生在3个不同城市的三段爱情故事。上海“爱情篇”中的女主角李小璐(blog),昨天在北京参加媒体见面会时,就大胆说起了有关暗恋的话题。

  上海篇·关于暗恋

  影片《恋爱地图·关于爱》的故事分别发生在东京、台北、上海,“上海篇”由曾执导过《开往春天的地铁》的张一白执导,李小璐与日本演员?本高史主演。在这段故事中,李小璐扮演高中生蕴蕴,暗恋着住在楼上的日本青年修平。

  在美国长大的李小璐,从外表上看,有着都市女孩的时尚与热情,但骨子里她却具有东方女孩的腼腆与内秀,也就是这个真性情,才让她很好地诠释了一个单恋女孩的忧伤与苦涩。

  李小璐:我演过很多爱情戏,这种暗恋是第一次(演),像我现在这种职业给我带来的爱情是不能太激烈,我觉得如果太激烈的话,第一不理智,第二我们在谈工作就没有办法全身心投入到爱情当中,相反这种淡淡的这种感觉,我觉得两个人聊得来,但是不一定要表白,我觉得这种感觉会适合我现在的职业。

  在电影中品尝了暗恋滋味的李小璐,随即遭遇了记者关于“单想思”的提问,没想到李小璐的回答竟然非常坦白。

  李小璐:没有(暗恋经历),好像我暗恋以后,他也在暗恋我,互相暗恋吧,就是没有表白而已。

  东京篇·关于相恋

  影片《恋爱地图·关于爱》中的另两段故事同样非常精彩。“东京篇”由日本导演下山天执导,陈柏霖与伊东美崎主演,讲述了留学日本的台北漫画家与涩谷女孩美智子相遇、相恋的纯美爱情故事。

  台北篇·关于失恋

  “台北篇”由易智言执导,范晓萱扮演的歌手失恋后,日本演员加濑亮出演的城市颓废青年为治疗这位歌手的心理伤痛,毅然投入到付出真爱的过程中。CCTV6《中国电影报道》报道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21,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