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北京鑫宝源影视投资有限公司专题 >正文

李小冉《龙虎门》里追求甄子丹 为爱变唠叨(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09日15:15 北京晚报
李小冉《龙虎门》里追求甄子丹为爱变唠叨(图)
李小冉

  无论是《像雾像雨又像风》、《皇宫宝贝》、《天黑请闭眼》、《刺虎》还是《别了,温哥华》李小冉都是演安静的角色。李小冉的人气也在安静中渐渐升腾,一直想改变自己戏路的李小冉终于等来了一个令她彻底变化的角色,这就是电影《龙虎门》。

  由叶伟信执导,甄子丹(blog)任动作导演并由甄子丹、谢霆锋余文乐董洁、李小冉共同主演的电影《龙虎门》,自开拍之日就因其原著漫画的超高人气以及强大的主创阵
容而广受关注,被认为是今年暑期最值得期待的华语大片。作为《龙虎门》里面为数不多且有出彩演出的女星,李小冉和甄子丹出演一对欢喜冤家。但也正是与甄子丹的对手戏,成了李小冉在《龙虎门》中面临的一个最大挑战。

  李小冉说:“以前我饰演的角色总是很安静,但这次我简直变成了话痨,而在感情上也表现很主动。因为片中自己深深地暗恋着甄子丹,所以要追着他不停地讲话。”等来了变化却也有怨言,不用飞檐走壁拍武戏,最危险的动作戏也只是吊钢丝,李小冉“埋怨”的是甄子丹:“我成天对着一个沉默寡言的对手演戏,感觉浑身不自在。”而每次一上戏,几乎没台词的甄子丹却在一旁笑着说,“一切全都靠你了,反正我不用说话。”不过,坐在旁边的甄子丹揭起李小冉“老底”来。“李小冉拍第一个镜头,我一看到她走过来,我就说不行不行,女人味不够。”甄子丹站起大摇大摆地学李小冉当时的姿势。“我就对她说,你要再性感一点。”李小冉接话说:“我平时就是这个大大咧咧的样子,让我性感?我觉得很别扭。”

  甄子丹说:“小冉不知道怎样走路才是性感,我就夸奖她:你是个大美女,你一定要美美地走路,好了,走过来看看。嗯,果然好多了!”李小冉反驳:“说实在的,他说的那种步态我觉得有点做作,不过好像他们这些男人看起来刚刚好。不过我还是尽量去和他商量,并最终找到了让大家都满意的方式。”

  李小冉是徐克极力向甄子丹推荐加盟《龙虎门》的,也是让他在拍摄时最头疼的演员,更是拍摄结束后他夸奖最多的人。甄子丹开玩笑说:“李小冉除了漂亮,演技也很好,有了李小冉,我才会表现得这么好”。陈滨文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9,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