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张艺谋《满城尽带黄金甲》专题 >正文

《黄金甲》重庆“假打” 周润发巩俐武戏用替身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4日06:01 华商网-华商报
《黄金甲》重庆“假打”周润发巩俐武戏用替身
周润发:告诉你们一个秘密,看上去是我的那个人其实不是我!(设计独白)

  尽管《满城尽带黄金甲》剧组在重庆开拍之前放了重重烟雾弹,不过,记者前日从该剧组一副导演处获得了一份更为确切的赴渝演员名单:陈瑾李曼、倪大洪,该副导演透露,剧中所有大腕的戏在5月30日左右全部完成,周润发巩俐在武隆方面的戏份将全部使用替身,周杰伦还没最后确定是否亲自完成打戏部分。而武隆方面的打戏将由陈瑾挑大梁。

  记者了解到,在武隆要拍摄一出豪华的皇室出游情节。就在皇室出游的时候,四面八方的“杀手”从悬崖峭壁飞扑过来,与皇家护卫队兵刃相见。不过由于档期问题,周润发在结束

横店的拍摄后,已经先期返回香港,铁定不会“亲自”出现在武隆的镜头里,身穿黄袍的将是发哥的替身。巩俐也已结束了自己的工作,还没到武隆就和武隆说再见了。“巩俐小姐由于档期,不来了,她的镜头可以用替身啊!”一位工作人员满不在乎地说。

  尽管周杰伦此次来渝的行程还没定,但酒店早已做好他要下榻的准备,有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其中一套套房就是为他所留。“这里的戏有大场面就由他领衔,不过他什么时候来,还得等14日开拍了才能确定,多半还是会来吧。”工作人员停了停又说,“也不一定,反正打起来也是用替身。”

  记者得知,该片惟一能够确定即将到武隆拍戏的演员目前仅有陈瑾、李曼、倪大洪。而陈瑾将会挑起此次武隆拍摄的大梁,以打戏为主。

  据了解,刘烨饰演的大王子和李曼扮演的宫女还将在武隆上演一场精彩的对手戏。前日,记者联系上刘烨的经纪人常继红,“我们正在美国呢。”她肯定地告诉记者:“刘烨15日晚上到重庆。可能只会待上四五天,然后立即返回美国继续拍摄《暗物质》。”孟晶 卢圆媛 李玉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