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徐静蕾《梦想照进现实》专题 >正文

电影人纷纷出招争票房 梦想空战石头抢夺观众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9日15:47 沈阳日报

  7月份的暑假档本来是电影的,但由于今年与世界杯“撞车”,所以不少有预见的大片,都怕影响票房而选择调换档期。不过也有胆大者,比如徐静蕾(blog)、宁浩。为了不受世界杯影响,电影人纷纷出招,希望把观众从电视机前拉到影院里。

  《梦想照进现实》:徐静蕾亲自走秀

  6月30日,徐静蕾导演的第三部电影《梦想照进现实》即将全国公映。与绯闻满天飞时的冷漠态度形成强烈对比,刚刚在上海国际电影节完成评委使命的徐静蕾,已经展开了大连、沈阳、深圳等地的宣传活动。除了各地走秀,徐静蕾还演唱了电影同名主题曲,并请来了著名导演张元(blog)拍摄 M V,而在拍摄《梦想照进现实》时,每天的拍摄进度,徐静蕾都会在博客里公开。

  此外,徐静蕾还透露,她的第四部执导电影已经在筹备中,“这次电影里不再有我,故事发生在二十岁出头的男孩女孩之间,是完全的青春题材。”

  《空中决战》:全靠观众口碑

  法国电影《空中决战》6月22日开始全国公映,要放映到世界杯结束。由于世界杯的巨大压力,《空中对决》起初并没有展开铺天盖地的浩大宣传,也没引起足够的市场重视,没想到,看过的观众便奔走相告电影的精彩程度,于是《空中决战》仅仅一周就拥有了近千万的票房成绩。

  据悉,《空中决战》由于涉及法国反恐事件背景和北约现役主力战斗机空战场景的真实解密,所以,片中不仅有大量真实的空战场面,更有法国现役最先进战斗机“幻影2000”的露脸,因此没有过多的宣传,观众也被其视听效果所震撼。

  《疯狂的石头》刘德华亲历亲为

  6月19日,刘德华以投资人的身份带着《疯狂的石头》主创人员在上海举行首映式,并且与记者们共同观看影片;6月27日,《疯狂的石头》在北京首映,刘德华继续捧场,现场吆喝。有了两次刘德华的现身,本不起眼的小制作自然被提高了身价,也吸引了记者们的眼球。《疯狂的石头》本身以质取胜,它完全以环环相扣的情节拉着观众笑的神经,持续不断地从头乐到尾,没有辜负刘德华的一片苦心,难怪刘德华对《疯狂的石头》票房信心十足,“虽然遇到世界杯,但我们不会输给它”。(文/康晓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