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李宇春经纪人满春证实 李宇春受邀出演花木兰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8日10:41 上海青年报

  昨天下午,李宇春(blog)经纪人满春向记者证实了李宇春受邀演花木兰的消息,但制片方接受求证时却语焉不详,表示最后人选还未定,如果国内难寻木兰女,剧组将考虑全球选角。

  投资高达1.7亿元的唐季礼影片《花木兰》原定于年内开机,然而由于女主角花木兰人选的难产,开机时间目前成了未知数。此前章子怡一直是好莱坞片商眼中替父从军的“花
木兰”的首要人选,但在导演唐季礼的心目中,花木兰的扮演者必须文武双全,懂得一些功夫。最重要气质上要是一个英姿飒爽、洋溢着东方韵味的时尚女孩,不能太漂亮,要有些中性气质。昨日,有知情人士向记者透露,唐季礼对即将开拍的《花木兰》女主角开出条件一个月后,超女李宇春就落入了他的法眼。记者随即致电李宇春经纪人满春,她证实说:“春春确实已经接到了花木兰的邀请,她本人很兴奋,如果档期允许,《花木兰》极有可能成为她的银幕处女作。”满春更表示,虽然李宇春的演技还很稚嫩,但她身上的许多特质都使其成为这个角色有力竞争者。

  对于这个爆炸性“人选”,一位知情人士表示:“其实候选人挺多的,之前传出过的人选都有可能,主要是花木兰这个人物定位大家都清楚,要有英武之气,又不能特别美艳,所以人选确实费思量。李宇春确实也考虑过,不过现在确实没有定下来,剧组有可能最终会全球选角,但一定是华人。”

  据悉,演员人选在8月初会有进一步的消息,如果李宇春最终入选,她将与三位男演员挑战包括友情、兄弟情、男女情在内的多种感情。

  李宇春VS花木兰

  气质:中性特质

  唐季礼为花木兰的气质下注解时曾说:“在那个年代,花木兰的行为可以说是离经叛道,所以我们选的女演员,要有些中性气质。”显然目前国内演艺圈中,除了李宇春没有人更能为这四个字作代言了。据满春透露,今年年初,唐季礼就曾打电话来询问春春的有关情况,投资方高层也觉得春春的性格跟花木兰贴近。

  演技:一张白纸

  作为一部进军国际的大制作,李宇春在银幕演技还属于“一张白纸”,这是李宇春最大的弱势。不过唐季礼觉得“太有演技的演员很难表现出木兰童真的一面”,满春觉得李宇春的优势是本色,“春春早就从媒体上知道好莱坞版本的《花木兰》将由章子怡出演,如果自己演中国内地版就势必要跟章子怡做比较,不过她的优势是更本色,演技是可以靠导演的功力调教过来的。”

  人气:周杰伦第二

  目前李宇春的人气高而不落,这正好成为目前“偶像加动作”影片制作趋势中的一大底牌。满春似乎已经从周杰伦“唱而优则演”的成功经验中看到了李宇春的明天,“周杰伦不也是歌手嘛,银幕处女作《头文字D》创下了8000多万的高票房,张艺谋都能找他演戏,春春有什么不行。”

  (邱致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