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李宇春有意演《花木兰》 经纪人称正在商谈(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8日11:03 华商晨报
李宇春有意演《花木兰》经纪人称正在商谈(图)

李宇春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晨报讯 李宇春(blog)将在8月5日来沈出席商业活动,昨日,一则李宇春即将加盟电影《花木兰》的消息也随之传开。

  满春称正在商谈

  唐季礼新片《花木兰》将于年内开拍,不过,最让人关注的“花木兰”一角扮演者,
片方却迟迟不肯透露。

  之前,曾传出唐季礼中意章子怡主演花木兰的消息,昨日,记者从知情人士处获悉,导演中意的“花木兰”人选并非章子怡,而是李宇春。目前,剧组已经和李宇春方面联系过了,双方都很有意向。随后,记者致电李宇春经纪人满春,她承认了李宇春将演花木兰的消息,“我们正在和片方谈,最近就能定下来,因为还有一些细节需要协商,因此,还没有正式签约。”

  唐季礼助理称不知

  昨日记者致电唐季礼内地助手张建中,张先生以休假为由称还不知情。

  对于唐版《花木兰》的内容,制片方表示,该片将主要表现花木兰如何女扮男装在军营中度过12年,怎样遭遇感情,碰到哪些男人,片中还会对两性问题进行探讨。对于新版《花木兰》的特点,导演唐季礼表示,花木兰是一个英姿飒爽、洋溢着东方韵味的时尚女孩。这个女孩与男人朝夕相处却没被发现,因此她不能太漂亮,要有一些中性气质。

  气质相仿角色积极

  而满春向记者透露,剧组在几个月前就和李宇春经纪公司接触,上周开始进行实质性的接触,李宇春目前已看了该片的故事梗概,剧组也送来了唐季礼刚刚修改完的剧本,李宇春接下来会研读剧本。记者随后问道,是什么吸引李宇春出演花木兰一角?满春透露,主要是这个角色和李宇春的风格比较接近。她表示,“目前,我们还要考虑剧组的演员阵容是否强大,李宇春的定妆古装造型如何等因素。如果全部敲定下来,会和导演进行沟通,看是否让李宇春进行一些培训。”她表示,目前,李宇春本人还未和唐导见面,只是她和唐季礼有过接触。

  说起春春首部电影的片酬,满春表示:“片酬肯定能接受,不过还没具体谈。”

  记者还致电片方一工作人员,对于李宇春出演《花木兰》的消息,对方表示这应该由导演来考虑,不过,目前还没有接到剧组的通知。当记者提到,李宇春经纪人已经承认这一消息时,对方表示,近期唐季礼会给一个说法。而记者致电唐季礼,电话已经关机。季绍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890,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