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第601个电话》专题 >正文

《第601个电话》打到重庆 笔迷力挺笔笔(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6日10:03 重庆晨报
《第601个电话》打到重庆笔迷力挺笔笔(图)

《第601个电话》打到重庆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报讯(记者聂晶实习生叶庚)取材自去年600个明星电话被网上披露事件的电影《第601个电话》(点击进入《第601个电话》的blog)昨天“打”到了重庆。记者和部分影迷在保利影城先睹了该片。

  故事:取材娱乐圈真实题材

  《第601个电话》从开始拍摄起,就引起了大众的广泛关注。究其原因,不仅是因为张国立张柏芝周笔畅(点击进入周笔畅的blog)胡歌(点击进入胡歌的blog)等实力加偶像的演员阵容,影片的故事来源———发生在去年的明星电话被泄露事件———也十分让人关注。

  影片讲述了在600个明星电话被泄露后,某广告公司的职员易淑的电话被错成了个性倔强的歌星天佑的电话。因此引发了一系列麻烦,也让易淑和天佑的歌迷———身患绝症的音乐青年晓文之间发生了一个凄美的故事……

  在昨天的观影现场,当放映到“600个明星电话被公布”时,记者明显听到观众的低声议论声。而邹静之这个京城第一编剧也对这一事件“幽默”了一把———由魏宗万演绎的某老牌明星因为自己的电话号码没在那600个明星电话中,居然愤而召集记者公布了自己的电话号码。

  演技:周笔畅本色演出

  虽然在《春天花花同学会》中有过处女演出,但从戏分多少来看,《第601个电话》才是周笔畅真正意义的电影处女作。看完影片,大家对张国立和张柏芝的演技没有什么好说的,而“机器猫”周笔畅成了影迷争议的焦点。

  有观众认为,周笔畅在影片中的表现根本说不上有演技;而对于拿着周笔畅KT板来看电影的笔迷来说,笔笔的表现绝对是完美的。倒是某影院经理说了句公道话:“本色演出,对新人来说,这样的表现可以说是合格了。”

  广告:两个首席赞助

  作为一部商业电影,影片的商业元素随处可见:某品牌的手机、那个著名的网络运营商、著名的某品牌汽车……其中最让观众觉得不舒服的就是通信服务商。一位观众说,看着影片中那些露骨的片段,感觉简直比广告还广告。在影片最后的字幕上,最先出现的不是演员名单,而是赞助商名单。令人咋舌的是,光是首席赞助商,就有两个!

  只要是笔笔演的都好

  昨天参加首映礼的大部分都是周笔畅的歌迷,最小的只有9岁。对于周笔畅的演技,她们表示全盘接受,“只要是笔笔演的都好。”至于外界有消息称,笔迷将集体推动该片票房,从而提高周笔畅的片酬,笔迷代表坚决否认,称她们来看电影的动机非常单纯,就是想支持笔笔,其他的没有想过。

  昨天到场的是周笔畅重庆歌迷会的20名代表,其中有两位小妹妹只有9岁,据说其中之一还专程到北京去参加了周笔畅的生日会。他们手持周笔畅的大幅海报来看电影,颇有声势。尽管他们觉得周笔畅还是更适合唱歌,但还是希望偶像全方位发展。至于偶像的演技,他们都表示觉得还可以,只是周笔畅的长发淑女造型让他们有些不习惯,“我们还是喜欢笔笔演贴近自己性格和外形的角色。”歌迷会负责人之一的周小姐介绍,影片上映时歌迷会将组织100余名笔迷去影院集体观看,还会自发到影院为她宣传。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20,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