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冯小刚古装巨制《夜宴》专题 >正文

《夜宴》杭州巡映预告篇 荣归故里意义非同一般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2日21:0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夜宴》此次巡映活动的城市广州、杭州、沈阳、西安、北京均是中国古都,之所以选择古都这样一个定位的城市来放映电影,正是为了配合电影本身浓厚的人文气息和悲剧色彩,之前选择广州作为放映的第一站也正是出于此种考虑。

  此番《夜宴》来到杭州更是意义重大,首先,9月3日的放映与威尼斯电影节同步,国内观众和世界观众在同一时间欣赏这部鸿篇巨制,这在以前是从未有过的。另外更加重要
的是,杭州既是《夜宴》这个故事的发生地,又是电影的拍摄地,这次在杭州的放映可谓荣归故里,因此,当地政府领导对此也相当重视,特别出面参与巡映启动仪式,并举行晚宴,为《夜宴》的正式开场预热加温。

  小规模试映会 仍要高水准、大气势

  此次《夜宴》在杭州的放映,观影人员主要包括全国各地院线领导、杭州及周边媒体人士、一百名通过“抢票”方式拿到电影票的幸运观众及少数业内影视专家、影评人。虽然主办方对于人数进行了严格的控制(仅300人左右),以保证这是一场小规模的高端试映会,但是为了确保观看电影的效果,更好的传达影片的磅礴气势,经过与浙江时代院线公司的协商沟通,最终将放映地点选择在了可以容纳2000人的省人民大会堂。

  本场放映将会集全国各大院线公司领导看片,他们的意见对于电影来说非常重要,一定程度上将会决定电影票房高低。

  《夜宴》期待观众深入解读

  与广州站不同的是,杭州站的巡映将会有普通观众的加入,他们是通过当地报纸举行的“抢票”活动拿到电影票的幸运观众,一直以来,冯小刚导演的电影就与观众有着良好的互动,此次《夜宴》即将呈现在观众面前,我们期待看到他们对于影片的深入解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