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徐帆新片《鸡犬不宁》专题 >正文

《鸡犬不宁》宣传 陈大明否认影片是“石头2”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9日08:13 沈阳今报
《鸡犬不宁》宣传陈大明否认影片是“石头2”
陈大明否认《鸡犬不宁》是“石头2”

  今报讯 (首席记者唐晓诗)打着“疯狂的石头2”标志的小成本平民喜剧《鸡犬不宁》(blog)昨天在新东北影城举行了主创见面会,导演陈大明被问到和“石头”的相似度,陈大明表示,两部影片没有可比性,《鸡犬不宁》不是“石头2”。

  《鸡犬不宁》的故事发生在中原古城开封,三位豫剧专业演员顶着失业压力转行变
成卖狗、斗鸡、拍照的社会小人物,进而发生了一系列鸡眨眼、铁裆功等搞笑故事。

  800万的投资,轻松的剧情,让《鸡犬不宁》一上映就被冠以“石头2”的称号,谈到和“石头”的比较,导演陈大明说:“我不同意人们称《鸡犬不宁》是‘石头2’,从拍摄时间上看,《鸡犬不宁》要比‘石头’早,从剧情看,两部影片也没有相似处。现在不要看到电影是小制作,说方言,就认为学习‘石头’,小成本影片也有各自的特点。”小香玉首度触电没表演痕迹豫剧名角小香玉在片中饰演了台柱素梅的服装师大红,首次触电,小香玉的表演真切自然不露痕迹。听到沈阳影迷的夸奖,快人快语的小香玉说:“都是角色好,大红和我本人特别相似,比较傻,有追求,很热情,所以演起来比较顺手。”

  谈到奶奶常香玉要收回小香玉艺名的遗嘱,小香玉主动转移话题,她说:“《鸡犬不宁》也是宣传豫剧,我做这种事奶奶应该很高兴。演戏和唱戏是两回事,接下来我会兼顾两行一起发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7,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