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刘德华《墨攻》专题 >正文

范冰冰透露刘德华受伤内幕 跳悬崖出事故(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2日15:05 新浪娱乐
范冰冰透露刘德华受伤内幕跳悬崖出事故(附图)

《墨攻》剧照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日前在战争史诗大片《墨攻》的宣传活动中,片中唯一的女主角范冰冰(blog)在接受采访时透露,在拍摄片中那组跳悬崖的镜头时,她和刘德华“同生死,共患难”,真的一起从11米高的三层楼台上跳下。

  在《墨攻》中,革离和怡悦一起去城外侦察时暴露行踪,被追来的赵军逼到悬崖上,一前一后相继跳下悬崖。这个镜头的“道具”是11米高的三层楼台,尽管剧组做足保护措
施,在下面铺上厚厚的垫子,但还是发生了事故。

  按照剧情需要,范冰冰先跳下来,刘德华紧随其后,尽管他们的演艺经验都异常丰富,但跳十几米高的悬崖的经验还真没几次。为确保安全,范冰冰按工作人员的指导,落地后立刻离开垫子,以免与从天而降的刘德华“亲密接触”,但在她安全落地后,华仔却因为过分担心两人撞上而偏离位置,最终跌出垫子摔伤了腿。

  据范冰冰介绍,尽管腿部摔伤打上石膏,刘德华却像没受伤一样生龙活虎,后面的几场奔跑的镜头,他全部自己跑下来。

  事实上,在《墨攻》的拍摄过程中,这样的磨难比比皆是,除这次的事故外,刘德华还数度受伤。在拍摄水牢戏时,他与范冰冰每天一起在冰冷的水中泡八九个小时,出水时已被冻得说不出话来,而导演张之亮更是直白地告诉范冰冰:“演完《墨攻》,你再演什么戏都不怕了。”

  尽管《墨攻》模糊不清的“兼爱非攻”的主题备受争议,但刘德华与范冰冰演绎的充满真实感的爱情故事却受到观众的一致肯定,范冰冰的演技亦被认为有进一步提高,业内人士评论说,《墨攻》的上映,将为她日益攀升的人气“锦上添花”。 邓磊 进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6,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