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云水谣》专题 >正文

《云水谣》热映陈坤曝料 秋水曾因腰伤补镜(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6日11:15 新浪娱乐
《云水谣》热映陈坤曝料秋水曾因腰伤补镜(图)

陈坤在扛氧气瓶时落下腰伤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在电影《云水谣》中,陈秋水坎坷的人生经历赢得了无数观众的同情与泪水,尤其是在西藏那样艰苦的环境下,仍能在内心深处保持初恋时爱情火种,相信并不是每一个男人都能做到的。

  一直以来,陈坤从不跟任何人抱怨拍摄环境的艰苦,是因为在他心里,环境的好坏并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人物在那种环境下所呈现出来的真实状态,这是他关注的焦点。
如今看到陈秋水得到观众的一致认可,陈坤这才放下心来,透露出在西藏拍戏落下腰伤的详情。“有一个长镜头观众一定记忆深刻——陈秋水听说王碧云来到西藏,马上放下肩上的氧气瓶,一口气跑回诊所。没到过西藏的人很难想像,在西藏高原上肩扛重物和长时间跑动是种什么滋味……在扛氧气瓶的时候,我的腰无意中扭伤,以致今年9月份还不得不重返西藏补拍了一个镜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