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云水谣》专题 >正文

从“姐弟恋”到“母子情”陈坤杨贵媚再续前缘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5日17:1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电影《云水谣》公映短短五天,票房数字已直逼千万。究其原因,除剧情催人泪下,演员阵容的豪华配比也是不可忽视的因素之一。除主演陈坤、徐若?、李冰冰外,港台两地的配角演员也是尽数大牌。其中与陈坤有对手戏的台湾金马影后杨贵媚,虽然很少和内地演员合作,但此次却已是和陈坤的第二次合作。

  早在2001年,陈坤与杨贵媚就在新西兰蓝天白云的浪漫环境中,上演了一场激情“
姐弟恋”——徐立功导演的电视剧《旅人的故事》。当时正值陈坤演艺初期,用杨贵媚形容陈坤的话就是“可爱、单纯的小男生”。然而正是这个小男生,让杨贵媚在五年后更加不敢小看。“仿佛还没有从浪漫姐弟恋的感觉走出来,接着就要进入失散多年的母子情中,真的有些不适应”陈坤在谈到与杨贵媚的两次合作时说:“不一样的感觉,以前我的经验少;现在多了,所以合作起来更加顺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8,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