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云水谣》专题 >正文

《云水谣》弘扬主旋律 陈坤在电影中的爱情主线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5日16:45 新浪娱乐
《云水谣》弘扬主旋律陈坤在电影中的爱情主线

陈坤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经过一番艰苦的拍摄,由陈坤李冰冰和徐若?主演的情感大戏《云水谣》终于和观众见面了。整部戏从开始宣传到上映,两位女主角都是热热闹闹地呈现在众人面前,谈感受、谈爱情观、谈戏中的PK,而男主角陈坤却一直低调地躲在她们的背后,不急不徐地等待着人们对电影的反应。

  纵观整部戏,陈坤扮演的陈秋水才是爱情故事的矛盾核心,是故事的主线,绝对的
主角。

  主线

  故事的开始是在40年代的台湾,陈秋水与王碧云一见钟情,定下终身,奈何大势所趋,陈秋水痛苦万分但毅然决然地离开爱人,投身战场,报效国家。故事由此转折,此后的矛盾也因此产生。

  当王金娣遇上了陈秋水,她对他一见钟情,而他的心中,却还挂念着家乡那个望穿秋水的爱人,所以他不能接受她的爱。这是故事的第二个起伏,也是故事的高潮,充分体现了陈秋水对爱情的态度。

  编剧给了王金娣百折不挠的性格,所以经过一番爱情长征之后,她终于融化了他冰封的爱心。更重要的是,陈秋水的一颗心终于释然,明白了一个人该怎样去面对爱。于是,故事有了一个不算圆满的圆满结局。

  主旋律

  从拍片之初到拍摄完成,一直有人质疑陈坤是否适合陈秋水这个角色。他们说陈坤外形太过时尚、阴柔,不适合主旋律,不适合热血青年,更何况这是一个年龄跨度很大的角色。

  然而,电影上映之后的事实证明,外形时尚的陈坤不仅能够扮演主旋律人物,并且还非常出色。陈坤的表演不仅细腻到位,同时也展示出他真实、成熟、非凡的艺术功力。一位资深影视记者甚至说,陈坤在这部电影中的演技实现了质的飞跃。从少年时的骄傲与自信、青年时的无奈与坚定到中年时的悲情与深邃,整个人物被陈坤刻画得不但饱满而且处理得相当流畅,丝毫不见表演痕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8,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