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贾樟柯官方网站专题 >正文

贾樟柯广发英雄帖 邀您参加电影青年狂欢节(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8日18:17 新浪娱乐
贾樟柯广发英雄帖邀您参加电影青年狂欢节(图)

贾樟柯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著名导演贾樟柯将于12月12日在家乡山西汾阳举行电影青年大会,广邀天下有志于电影事业的热血青年参加。

  电影青年狂欢节

  时 间:2006年12月12日

  地 点:山西省汾阳市(贾樟柯故乡)

  英雄帖数量:100张

  报名要求:凡是热爱电影的青年均可将个人简介及身份证号发到以下邮箱qingniandianying@sina.com,工作人员将会和您联系并派发英雄帖。

  内容:

  1)与贾樟柯及主创人员面对面交流,展开与电影相关的讨论;

  2)在大会中同时接受明年的“电影青年训练营”入营申请

  电影青年训练营简介:(2007年5月)

  △第一届电影青年训练营将在2007年5月开营,计划招收10名学员,在汾阳进行一周培训。

  △每期训练营都将邀请一位资深电影人作为校长,并于3月份公布校长的名字;

  △电影青年训练营将邀请一位国内导演、一位国际导演及摄影师给学员授课;

  △每位学员都会在训练营老师的指导下,每人拍摄一部关于汾阳的10分钟短片;

  △培训及拍摄短篇的所有费用均由训练营提供。

  报名时间:2006年12月12日

  报名条件:

  1、本人身份证号码及个人简介

  2、个人作品(DV作品、剧本、文学作品及照片均可)

  注:邮件中请写好您的联络方式。

  报名方式:将以上内容发到指定邮箱,我们核实审阅后将从报名者中选出10名,进入明年5月的电影青年训练营。

  报名截止日期:3月12日

  最后入围名单将于2007年4月份公布,对于入选作者我们也将用电邮、电话的方式通知确认并寄出邀请函。

  大家快踊跃报名,您的电影梦想,即将实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15,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