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男才女貌》1月9日首映 三部品牌作品同台竟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5日16:1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由唐季礼马楚成合力打造的品牌电影《男才女貌》将于2007年1月9日盛大上映,作为2007年首部爱情大片,影片用唯美浪漫的镜头语言展现两段不同寻常的爱情历程。从2003年电视剧《男才女貌》的热播到电影《男才女貌》的未映先红再到电视剧《男才女貌2》的即将开拍,“男才女貌”影视品牌得到的关注度与日俱增,已经逐渐成为时尚精品影视品牌的代表之一。

  三部“男才女貌”作品,三对帅哥美女的男才女貌组合,究竟谁更受青睐?笔者在此自编自划一场PK赛,三对组合在此一试高下!

  时尚电视剧《男才女貌》:一段大都市的温馨爱情

  监制:唐季礼

  导演:蒋家骏

  主演:林心如陆毅

  2003年初,由陆毅、林心如主演的电视剧《男才女貌》,在《男才女貌》制作总监、国际著名导演唐季礼,香港著名导演蒋家骏的精心打造下圆满完成。

  作为“男才女貌”品牌的开山之作,电视剧《男才女貌》包含了追求幸福、情感趋向等观众最为关心的内容,体现了中华民族所特有的审美观念和欣赏习惯。是大众精英文化的集中体现。

  该剧在中央台黄金时段播出时创下近几年青春剧收视新高,并成为北大星光集团打造“男才女貌”这个优秀品牌至关重要的一步。该剧已于2004年进军韩国,成为中国首部占领韩国市场的青春偶像剧。

  用金童玉女来形容林心如和陆毅在电视剧《男才女貌》的情侣组合,一点都不为过分。凭借《还珠格格》中紫薇的形象,林心如成为观众所熟悉的青春派偶像,其温柔娴熟的形象,有着中国传统文化中贤惠女人一切优良品德,成为不少男人择偶的形象代表;而陆毅在《永不冥目》中可爱小生的形象,更是迷倒了无数少女的芳心。

  电影《男才女貌》:唐季礼、马楚成合力打造《男才女貌》品牌电影

  监制:唐季礼

  导演:马楚成

  主演:高圆圆余文乐、铃木仁(日本)、三宅尚子(日本)、王珏

  一段小城爱情童话。两对恋人跨过爱的边界,寻找爱的真谛。爱,只要是真诚的,就是永久的......

  影片由国际知名导演唐季礼监制,曾经成功执导过电影《星愿》《夏日么么茶》《浪漫樱花》《东京攻略》《韩城攻略》的著名导演马楚成担纲导演,当红影星高圆圆、余文乐、日本演员铃木仁、三宅尚子和影视新秀王珏等联袂主演。制作班底和演员阵容十分强大。影片《男才女貌》将用唯美、浪漫的镜头语言展现两段不同寻常的爱情历程。即将与元月9日盛大上映!

  电影《男才女貌》中,高圆圆和余文乐成为新情侣组合。随着惊艳嘎那电影节,高圆圆的受关注程度与日俱增,其清纯玉女形象惹人怜爱,成为而凭借《无间道2《头文字D》迅速成名的帅气小生、香港偶像派演员余文乐,更是一个看上去离了爱情就无法呼吸的单纯大男孩。电影版《男才女貌》讲述的是一个纯粹的爱情故事,无论从形象,还是气质,两人的情侣组合无疑更容易将这个纯粹爱情故事叙述得娓娓动听。

  电视剧《男才女貌2》:中韩强势合作

  导演:胡秀兰

  主演:安七炫(韩国)

  黎 萱

  王 珏

  卢杰君

  电视剧《男才女貌2》由台湾知名导演胡秀兰导演,韩国超人气明星安七炫和影视新秀黎萱、王珏联袂主演。长相精致的安七炫和甜美的黎萱组成的全新荧幕情侣组合让人赏心悦目。

  男才+女貌的组合让人大呼养眼之余,也在人们心中有了一个比较。究竟谁才是你心中的最美组合呢,相信每个人心中都有自己的评判。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