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贾樟柯新片聚焦厂花 赵涛主演谭晶有望加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30日09:15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贾樟柯新片聚焦厂花赵涛主演谭晶有望加盟(图)

贾樟柯新片确定将在成都聚焦420厂搬迁

  贾樟柯新片确定将在成都聚焦420厂搬迁,明日,贾樟柯本人将亲自赶赴成都,参加4月1日与投资方的签约仪式,同时,也是该片首次面对媒体,召开新闻发布。记者获悉,这部新片已经定名为《二十四城记》,贾樟柯的御用女主角赵涛仍然将出现在电影当中。据悉,贾樟柯力邀的合作伙伴、著名女诗人翟永明也将出现在发布会上。

  威尼斯金狮奖、亚洲电影节最佳导演奖,近来贾樟柯红得发紫。尽管贾樟柯目前对新片《二十四城记》没有透露任何信息,但笔者通过圈内人了解到,贾樟柯的新片将关注成都420厂的搬迁过程,故事主线是“三代‘厂花’与三代‘超哥’之间的情感纠葛和生活历程”。

  据悉,第一代“厂花”已经确定由贾导的御用女主角赵涛扮演,至于第二代“厂花”,据说贾樟柯想邀请“民歌美女”谭晶(blog),两人是山西老乡,据知情人士透露,两人早就约定要合作拍一部电影。这件事情目前已经进行到实质性的洽谈阶段。而第三代“厂花”,据说贾樟柯提出的要求是“年轻、漂亮、成都人”,目前还没有确定人选,但有消息称,超女冯家妹(blog)的可能性比较大。潘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