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冯小刚电影节哭穷 李冰冰力挺:倒贴也要演(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8日16:06  福州晚报
冯小刚电影节哭穷李冰冰力挺:倒贴也要演(图)

李冰冰(资料图片)

  4月17日上午,“第十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反盗版宣传片拍摄启动仪式”在上海举行。剧本《十月怀胎》在无数作品中脱颖而出,被确定为此次反盗版宣传片的蓝本。还得到人气明星李冰冰(blog)黄晓明的加盟,目前开拍在即。该反盗版宣传片将在今年6月底上海国际电影节以及戛纳、柏林等国际A类电影节上播放。在现场的电话联线中,李冰冰笑着表示:只要是冯导的片子,就是贴钱也愿意。

  冯小刚实话实说

  问:您的影片都是盗版的大热门,在看见别人兜售你的影片时有什么感受?总共有多少的损失?

  答:原来的损失是很大的,现在逐年在好转。现在很多部门都在配合,机场和火车货运站都开始拦截盗版,也有很多人举报。可是损失也一定是很大的,像我在中国的这个位置,对投资人来说我的票房保证,如果换成我是个美国导演,我不知道我现在会有多少钱了。我作为这样一个导演,收入应该不比一、二线演员差,但是实际上我现在的收入不如三线演员,甚至不如有些四线的演员。拍一个戏都需要两年,拍戏的时候也不能做别的事。就算拍戏用1000万,摊个两年,一年500万,跟

福布斯说的也差好多了,况且也没有这么多1000万。如果我拍个电影人家给我200万,这都算高的了,两年拍这个电影,那一年收入就是100万,还得缴税。所以福布斯的数据我一看就觉得:这1000万我上哪里挣去?但是我觉得我应该挣这么多的,但是因为有盗版,所以不可能了。

  李冰冰挺冯导:倒贴也要来演

  发布会上,主持人现场连线义务参与此片拍摄的李冰冰。李冰冰则在电话中表示,也曾看到过自己参演作品的盗版碟,“心里自然是很不舒服了,有种被剽窃的感觉。”而不管再忙碌,李冰冰还是心甘情愿义务出演这一宣传片,她表示:“小刚导演是个非常好的导演。这次是没有费用的,但是跟导演合作,倒贴我也会来。我觉得这个活动也非常有意义,希望自己能为反盗版尽一份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